存檔之: 八月 2005, 08

88節的下半天/【嚐鮮報】瑪莉波莎

作者 ning

心情:心滿意足 結語:What a wonderful word(演唱者:路易斯阿姆斯壯)★★★★★ 晚上和小周及小黃去吃飯,(咦?怎麼後面那位好像在叫小狗?) 這也是一家位於彩虹公園旁的餐廳,名字叫做「瑪莉波莎(Mary&Porsa)」, 應該是與jazz有關的餐廳。 這裡的料理相當特別,賣的主菜與一般餐廳較為不同, 我們點了日式梅汁雞、藍帶豬排和起司烤雞排, 口味都蠻重的,甜、鹹、辣,夠味~ 我最愛他們店裡的奶油麵包和玉米濃湯, 最近特愛吃這兩樣東西,啊~滿足。 與好朋友出去就是有這個好處,隨… 更多 »

88節的上半天

作者 ning

心情:食之無味 結語:矜持(演唱者:王菲)★ 今年我們的教室要給幼稚班使用,也就是說,我和我搭檔得搬教室, 一間教室裡的櫃子、書籍和物品何其多, 光是要把櫃子裡的東西清空,就已經搬到手軟, 更何況,又沒有粗勇的大男人來幫我們,嗚~~ (雖然我給人的感覺很man,但是人家的臂膀還是比較細一點~) 中午決定罷工回家去過父親節,沒想到在校門口被熱心工友攔下來做機車烙印, 我想說我媽那台小Dio沒烙也不會有人想偷,還是趕快回家要緊, 但工友卻指著很多老師的車說:你的車有比×老師的爛嗎?(還講的很大聲) 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