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十二月 2008, 12

【嚐鮮報】韓月食堂

作者 ning

⊙店名:韓月食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767號 ⊙電話:(07)350-0368 ⊙料理:韓式料理 ⊙價位:單點,平價 韓月食堂, 一家平價韓式料理店, 裝潢清爽,口味具有水準,價位也不高, 可以去試試。 ↓韓月食堂。有兩家店,一家在華夏路,另一家在大順一路上。 ↓新開一陣子的店,裝潢新穎。 ↓小菜,可無限續盤。 ↓好玩的傾斜碟子。 ↓牛肉石鍋拌飯,150元。韓月食堂的石鍋真的是石鍋,蓄熱性強,阿寧把拌飯吃完時,鍋子還是熱呼呼的,很讚喔。 ↓原味海鮮鍋,180元。湯頭不錯。 ↓辣… 更多 »

【工作之餘】小孩養小孩

作者 ning

阿純,當媽了。 如果只用「看」的話, 樣子根本就像小孩養小孩。 小孩生出小小孩, 真是奇妙的一件事。 ↓這些,都是等著看小孩的爸媽。時間一到,護士小姐會把窗簾拉起,媽媽們將寫著自己名字的卡片對著裡頭的護士小姐閃啊閃的,護士就會幫你把小孩推過來。很好玩。 ↓第一次看到一整排的小嬰兒,若不細看,每個都長一個樣。 ↓阿純的兒子。面相清秀,身材纖細,鼻子好挺,以後應該是個小帥哥。 ↓看起來非常年輕的實習護士。 ↓窗聯會拉起來三十分鐘,一群同事們就擠在玻璃前端詳小孩。 ↓精神超好的媽咪,活繃亂跳。…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