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日式

嚐鮮報‧碳佐麻里

作者 ning

【嚐鮮報】田川鰻魚飯

作者 ning

⊙店名:田川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3號(大立百貨後方) ⊙電話:(07)221-9558     更多 »

【嚐鮮報】北澤壽喜燒

作者 ning

⊙店名: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2樓(大遠百百貨12樓) ⊙電話:(07)338-0033 ⊙營業:11:00 ~ 16:50 、17:00~ 22:30     更多 »

【嚐鮮報】伊藤日本料理

作者 ning

⊙店名:伊藤料理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357巷8號 ⊙電話:(06)291-1688     更多 »

【嚐鮮報】藝奇

作者 ning

⊙店名:MA VIE A MOI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電話:(07)522-5987 ⊙料理:歐法料理、法國茶沙龍、假日早餐、手工烘焙 ⊙營業:週一至週五11:30~22:00,週六、日08:00~22:00     更多 »

【嚐鮮報】和民

作者 ning

⊙店名:和民 ⊙地址:高雄市五福二路262號(大統百貨五福店3樓) ⊙電話:(07)261-5901 ⊙料理:日式料理 ⊙營業:11:00~24:00 我的表弟翰翰考上書記官了!!!真是太~厲害了。 托翰翰的福,我那現在走路有風、樂不可支的小姑開出無上限支票,請我們去吃和民, 是該高興,要是我小孩這麼優秀,一定也高興至極, 總之,賺到一頓,而且吃得與有榮焉。 雖然小姑說盡量點,但寧哥有手下留情,我和阿威才吃完早餐不久,肚子不是挺餓,也留了情, 不然實在很想幫小姑多花點錢。 ↓韓式石鍋拌飯,1… 更多 »

【嚐鮮報】御賀Ⅱ

作者 ning

⊙店名:御賀壽司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61號 ⊙電話:(07)395-8570 ⊙料理:壽司 ⊙營業:11:00~14:00,17:00~21:00(週三公休) 御賀老闆娘打電話給我那位人生視吃為唯一興趣的老哥, 「生蚵到了!」 因為這通電話,寧哥心情大好,決定請全家人去吃御賀, 耶!不用出錢的壽司,無敵美味! 寧哥是美食主義者,自從發現御賀後便愛上它了, 現在儼然是御賀大戶,曾和他朋友一人吃了一千元, 什麼好吃他都瞭,這回都給寧哥點菜。 ↓味增湯,20元。用料大方。 ↓握壽司組合,… 更多 »

【嚐鮮報】大手燒

作者 ning

旗津有三寶, 大手燒、蕃薯椪和斗六冰城。 (完全沒押韻... ~~") 平常日出去吃東西是一件很爽快的事, 不用排隊,不用等, 時機到來時,不把握太對不起自己, 就去大手燒吧!! 算準時間,兩人搭船來到旗津, 位於風車公園前的大手燒看起來還很平靜, 雖然剛開店不久,裡頭已經有一桌客人, 阿威和阿寧興致勃勃的準備大開殺戒, 不過望著滿滿的關東煮,不知該從何下手, 幸好老闆一個一個解說,想吃就幫你放進碗裡, 點好關東煮,再點燒烤。 ▼旗津風車公園前的「大手燒」,是一家由小攤子變成店面的居酒屋。黃色系裝… 更多 »

【嚐鮮報】御賀

作者 ning

⊙店名:御賀壽司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61號 ⊙電話:(07)395-8570 ⊙料理:壽司 ⊙營業:11:00~14:00,17:00~21:00 妻珠推薦阿寧這家位於三民區的壽司店, 性質很像曜壽司和幕府壽司,都是專賣壽司的日本料理店, 妻珠說:很好吃。 這天逛完IKEA,阿寧帶著寧爸和寧母一起去嚐鮮, 小小的店面只有老闆夫婦在忙著, 老闆娘很親切,非常詳細的跟我們介紹他們家壽司的來源和處理方式, 阿寧心想,完了,又要淪陷在無法抗拒的壽司陣中了。 老闆現做的壽司一道一道上, 寧家三人… 更多 »

【嚐鮮報】Afternoon Tea\澄花

作者 ning

⊙店名:Afternoon Tea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 一路266-1號B1(漢神百貨本館B1) ⊙電話:(07)211-5838 ⊙料理:飲品、甜點、義大利麵、燉飯 ⊙營業時間:漢神百貨營業時間 這天和阿筑去成功漢神地下一樓的『Afternoon Tea』吃下午茶, 有網友說他們家的香蕉奇異果蛋糕捲是他吃過最美味的蛋糕, 連去到日本後都還念念不忘這款好味道, 這樣的說詞讓阿寧相當興奮與期待。 不過, 事實證明, 網友的話僅供參考。 這一小塊單價150元的香蕉奇異果蛋糕捲的確是蠻好吃的, 但… 更多 »

【嚐鮮報】品田牧場

作者 ning

⊙店名: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1F ⊙電話:(07)2157-072。免付費專線:0800-216-008 ⊙料理:日式豬排、咖哩 ⊙價位:幸福套餐230元,元氣套餐290元(另收10﹪服務費) 又一家王品系列餐廳。 小嬿約了阿寧去品嚐品田牧場, 雖然有網友評價不高, 但小嬿和阿寧嚐過後,都覺得好吃。 品田牧場走的是平民風, 價格和服務都比較平價些, 但是料理的品質絕對不差, 用麵包粉炸出來的豬排又脆又酥, 好吃唷。 ↓中山路上的品田牧場,小嬿只訂到五點半的位子,… 更多 »

【嚐鮮報】順意

作者 ning

⊙店名:順意鮪魚專賣店(順意的「意」字有人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23號 ⊙電話:(07)558-5868,免付費專線:0800-800-009 ⊙料理:鮪魚生魚片、鮪魚壽司 ⊙價位:便宜,不收服務費 ⊙營業:11:00~21:30 寧哥的朋友介紹一家好吃的生魚片壽司店, 這天寧爸寧母又跑出去玩了, 寧哥、阿威和阿寧三人樂的出門吃生魚片去。 順意是一家專賣冷凍鮪魚的公司, 有自家的船專捕鮪魚,魚貨是既新鮮又便宜, 現在開起鮪魚餐廳,剛開幕的自由店是第三家分店。 餐廳店面寬敞明亮,一進門就… 更多 »

【嚐鮮報】月島文字燒Ⅱ

作者 ning

⊙店名:月島文字燒(明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64號 ⊙電話:(07)556-7779 ⊙料理:文字燒、大阪燒(廣島燒)、日式炒麵 ⊙價錢:120元~260元 阿寧當上輔導組長,辦了向日葵小班後, 很多事情都得麻煩學校的志工媽媽, 這些辛苦的媽媽當中,以阿謙媽媽最熱心,還會跟阿寧搶事情做, 每回阿寧說什麼, 阿謙媽媽總是爽快的答應,還會把事情做的妥妥當當, 讓阿寧好生感激。 感激之情無法言喻, 請吃頓飯,寥表一點小小心意。 ↓月島文字燒,開了有好一陣子了,經過便興起想進去吃的念頭,沒…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