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陳弟弟日報

30317號‧爸爸的地位

作者 ning

爸爸的地位首度超越媽媽。 媽咪:你最喜歡誰? 小剛:那個在上班的豬頭威。   而且我的地位還直落三,輸給了阿嬤。算了,不是第一,第幾都無所謂了。 更多 »

30217號‧滾球組

作者 ning

小剛玩滾彈珠越來越有心得了,但是, 樓下的阿姨應該很想把它丟掉吧...... 更多 »

30131號‧問仔小baby

作者 ning

好友阿筑家的問仔好可愛,不只阿姨喜歡,連小剛都說:我喜歡問仔小baby。 更多 »

31102號‧阿嬤幼幼園

作者 ning

媽媽:姊姊上大班,你上什麼? 小剛:阿嬤幼幼班。 媽媽:阿嬤幼幼班教什麼? 小剛:嗯......什麼東西都沒有。 媽媽:真的?那你在阿嬤幼幼班做什麼? 小剛:看電視、吃東西、看書、玩玩具。   更多 »

31004號‧小剛三歲做蛋糕慶生

作者 ning

� [video:youtube:-VMHOLHLW2c] 更多 »

31001號‧小剛三歲烤肉慶生

作者 ning

中秋節應景,來到淨園烤肉慶生。動物在園區裡悠閒散步,小孩到處玩耍,烤肉完再去喝茶看飛機。   我們家最小的兒子終於也三歲了,現在他不喝奶、不吃奶嘴也不包尿布,乖巧懂事可愛溫和,能吃能睡,最愛撒嬌。祝小剛生日快樂!你永遠是媽媽的心肝小小寶貝。 更多 »

20719號‧難過

作者 ning

媽咪:「阿弟,你在幹嘛?」 小剛:「我在難過。」 ............ 小剛:「因為姊姊叫我臭迪。」     更多 »

20714號‧父子追逐

作者 ning

  聽人家說爸爸跟小孩玩遊戲的方式跟媽媽很不一樣,常跟爸爸一起玩的孩子比較有創造力,像這樣?   [video:youtube:Df96ObQF4e0] 更多 »

20710號‧見誰愛誰

作者 ning

    阿寧:「你最喜歡誰?」小剛:「媽咪。」 阿威:「你最喜歡誰?」小剛:「把鼻。」 寧母:「你最喜歡誰?」小剛:「阿嬤。」 妍妍:「你最喜歡誰?」小剛:「姊姊。」   這孩子嘴巴真甜哪! 更多 »

20418號‧走鐘的弟弟Ⅱ

作者 ning

小剛不知從何時學會操作 更多 »

20228號‧說故事

作者 ning

小剛說故事: 從前有一個「我」,然後「你」就不見了。 更多 »

20222號‧掃把撿彈珠(實況版)

作者 ning

  弟弟的玩具經常滾到沙發底下,我有時會懷疑他就是故意丟進去的。看久了,他也學會自己去拿掃把撿東西出來,還真的可以被他掃出來唷。   [video:youtube:7YQcNsRibyo] 更多 »

21217號‧中分

作者 ning

即便是我家小剛駕馭,我還是無法接受中分髮型。 更多 »

20214號‧罰站

作者 ning

情人節這天,叫小情人去罰站,該不該? 更多 »

20212號‧買湯圓(實況版)

作者 ning

  姊弟倆從阿公那聽到不知哪兒來的湯圓歌,就像跳針一樣,一直反覆唱著。聽的我都煩了。   [video:youtube:pIs9HGVEjhA] 更多 »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