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魚兒吃腳皮之旅[508]

作者 ning

活動辦完,
犒賞自己,
休假遊玩去。

◎行程:
98/05/08 
寧家開車出發→貢茶兩杯→恆春小杜肉包→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泡溫泉,給魚兒吃腳皮→茴香戀戀晚餐→墾丁大街→夜宿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看照片:2009.05.08-09 墾丁魚兒吃腳皮之旅

...

上回寧爸和寧母從茴香戀戀回來後,
寧爸說那兒有溫泉親親魚,還很大隻,
「大隻」等於「腳皮吃光光」,(阿寧的邏輯)
所以很久沒被魚兒吃腳皮的阿寧,好興奮哪,
老早就訂了一間小木屋,準備辦完母親節活動就去給魚兒吃個過癮。

熱情奔放的好天氣,
去墾丁,正好。

↓出發前,先去「貢茶」買了兩杯招牌奶蓋綠茶。今天的服務小姐,讓奶泡滿到一種快要爆蓋的地步。阿威一直覺得寧家附近這間貢茶品質有越來越低落的趨勢,還好啦,今天的奶泡,是鹹的沒錯。
980508-6.jpg
↓下林邊交流道後,景色便和上回跟賢車騎腳踏車去墾丁的路線一樣,好漢雖然不提當年勇(雖然也沒有多勇),但想想,挖賽,還挺厲害的嘛,開車都要這麼久的時間了,居然可以騎腳踏車來到這裡,而且,還沒有走高速公路耶。佳冬小吃店、海鴻加祿分店、枋寮荷田咖啡。
980508-7.jpg
↓小杜肉包。上星期三,寧爸和寧母因為阿寧買的兩張凱撒大飯店餐卷快過期,專程開車去墾丁悠閒的吃了一頓豐盛午餐,順道買回阿寧指定的小杜肉包和寧哥指定的輝哥生魚片,才終於讓阿寧第一次嚐到小杜的大肉包。以往去墾丁玩,小杜肉包外頭的人潮總是大排長龍,想吃招牌的大肉包,一定要等,這回來墾丁,沒有恐怖的人潮,而且,熱騰騰的大肉包剛好出爐,太棒了。
980508-8.jpg
↓左上,培根香腸包,35元。右上,辣獅子頭包,40元。左下,大肉包,30元。右下,洋蔥烤肉包,40元。小杜的肉包雖然貴,但是一顆份量很重,上禮拜寧母買回家的肉包已經冷掉,美味打了一點折扣,這回,所有包子都是熱騰騰的,真是好吃到爆,培根香腸起士會牽絲,洋蔥烤肉口味的洋蔥好甜好入味,都很好吃,尤其是大肉包,剝開肉包,肉汁多到一種肉團在麵皮裡游泳的狀態,好多汁(好油),太好吃了!大肉包第一名。
980508-5.jpg
↓小杜肉包也賣飲料,敲個鍾,就有人來。
980508-9.jpg
↓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旅館近山區,說到山區,阿寧就想到手機的收訊,這裡又是一個威寶收不到訊號的地方,威寶的訊號真的不是阿寧在批評,實在爛,只要在山裡,一定零格。上回去明池、太平山,阿威和阿寧彷彿帶了兩支廢機,一點用處都沒有,連拿來抓癢都嫌不夠長,寧母還因為女兒失聯許久,直接打電話到明池山莊找人。喔,拜託耶,收訊要好好加很多把勁啦!四重溪只是小山耶。
980508-11.jpg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主館對面的的木屋區,與主館隔著一條小馬路。
980508-10.jpg
↓木屋區,窗外花花草草一堆,挺幽靜的設計。
980508-15.jpg
↓茴香戀戀河畔獨棟雙人木屋。一晚原價4600元,週五打八折,不過寧母上網發現台中旅展一晚只賣2888元,還附晚餐,這樣的好康讓阿寧省了不少錢。房間前後都有大窗戶。
980508-14.jpg
↓河畔獨棟雙人木屋之客房。房間不是太大,但布置溫馨,有木頭地板,公主蚊帳還有貴妃椅。
980508-12.jpg
↓河畔獨棟雙人木屋之衛浴。有著大片窗戶的浴室,茴香戀戀的溫泉是他們自家鑽的,出水都是溫泉水,在木屋也可以泡溫泉。
980508-13.jpg

吃晚飯前,先泡溫泉去。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SPA池。池水清澈乾淨,
980508-16.jpg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溫泉池。有高溫池、玫瑰池、人蔘池、氛多精池和溫泉親親魚池。池水都很乾淨,玫瑰池有淡淡的玫瑰味,連池水都帶點粉色,而人蔘池感覺也很棒,很像整個人浸泡在人蔘茶中,好香。
980508-17.jpg
↓溫泉親親魚池,阿寧來這邊泡溫泉的最大目的,給魚兒吃腳皮。茴香戀戀的溫泉親親魚有好些是養大的魚,吃起腳皮狠勁十足,大魚兒吃腳皮的同時也順便把腳肉給吸起來,魚兒吃腳皮的微麻刺痛感,讓阿威直呼:太刺激了!
980508-18.jpg
↓溫泉區一角,有地中海的fu。這天,阿威和阿寧泡溫泉的時間,除了後來有四個香港妹加入之外,都沒其他客人,整個溫泉池就好像自家庭院般,悠然自在。
980508-19.jpg

泡完溫泉,吃飯去。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晚餐。可以挑選220元的簡餐,阿威選了泰式雞腿飯,阿寧挑了香檸魴魚飯,味道都挺不錯的,尤其是香檸魴魚的醬汁,酸甜酸甜,很下飯。茴香戀戀的餐飲區有提供冰涼的蔓越梅汁,泡完溫泉可以享用。
980508-20.jpg

吃完晚餐,逛大街去。

↓今晚的月兒又圓又亮,照的平常伸手不見五指的墾丁公園入口停車處,浮著一層月光,好有路燈的效果。
980508-21.jpg
↓星期五晚上的墾丁大街,冷清許多,幾個月沒來,開了好多新店,這家店外頭有著立體泳裝少女,挺有創意的。
980508-22.jpg
↓墾丁大街上的豬工廠,阿威和阿寧鬼遮眼買了一包綜合口味,有雞米花、魷魚條和里肌肉,小小一包就要一百元,而且,從沒吃過這麼難吃的東西,難吃到連阿威和茴香戀戀前雜貨店小黑狗都不願意下肚。(阿威和小黑狗等級相同)
980508-23.jpg
↓墾丁大街上有好多家可愛小飾品攤,阿威和阿寧買了一個哇沙米牙膏形狀的衛生紙抽取外套,200元,準備放在好窄裡。
980508-24.jpg

泡完溫泉,通體舒暢,
好想睡。

結語:今天大概給魚兒吃了半小時的腳皮吧,阿威也被吃上癮了。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阿威 [瀏覽訪客]
阿威  我已經打電話向威寶客服反應訊號問題了,希望能有所改善。威寶年資尚淺,再給它一點時間囉。   阿威和小黑狗不同級…小黑狗比我還挑!可能小黑平常吃慣小杜肉包丶煇哥生魚片這些山珍海味,味口被養大了(小黑和阿寧同等級)。
2009-05-13 @ 22:22
評論 來自 不想跟小黑狗同等級的ning [瀏覽訪客]
不想跟小黑狗同等級的ning真不知是褒還是貶...
2009-05-14 @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