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瓦城

作者 ning

⊙店名:瓦城泰國料理

⊙地址:雄市高鐵路123號8樓(新光三越左營店)

⊙電話:(07)343-7667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11:00~15:00、17:00~21:30,週六至日 11:00~22:00

 

2011年最後一天上班日,也是我這學期最後一天工作日,能和老同事出來吃頓大餐大聊是非,好開心!

...

↓瓦城的服務很不錯,服務生在這種冷冷的天氣裡主動問我們要喝溫水還是冷水,溫水是用馬克杯裝的。

↓辣沾醬,感覺料理不夠辣隨時都可以自己加味。

↓套餐白飯無限量供應,這天我們共吃了三鍋。泰國香米太好吃了!

moda和小萱萱因為有事晚到,我和阿純實在餓到受不了,擅自作主點了四人B套餐再加點一道菜,還要服務生立即上菜,時間算的剛剛好,菜到人也到了,四人坐滿一桌後開動吃午餐。瓦城的四人B套餐,共六道菜,一人45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雖然貴,但料理真的好吃,吃到沒空說話,等稍稍墊胃後才空出嘴巴大聊八卦。

↓蝦醬空心菜。蝦的味道挺濃的,但我比較愛吃爛一點的空心菜。

↓泰式咖哩雞。很下飯的咖哩,雞肉滑嫩入口即化,馬鈴薯大塊入味。

↓大薄片沙律。泰式酸辣口味的豬肉片沙拉。

↓辣炒豬肉。也就是我們比較常看到的打拋肉,這打拋肉真是好吃,一湯匙就能吃下一碗白飯。

↓清蒸檸檬魚。我總覺得在泰國餐廳吃的魚肉都不多,瓦城也一樣,魚沒什麼肉,但酸的很夠味。

↓風味椒麻雞。皮炸得酥脆,雞肉不帶骨,沾上特調醬汁,好吃!

↓原味月亮。這蝦餅好多汁啊,皮薄餡多,咬下去有卡滋的聲音,超好吃的!

瓦城的料理真的不錯,貴的有價值,大家趁著moda清盤時,討論等下要不要去樓下吃哈根達斯,但想想還是留在餐廳裡吃他們的甜點比較划算。

↓摩摩喳喳。熱的,椰奶加上西米露、綠豆沙和水果,意外的和諧。

↓冰的摩摩喳喳。

↓咕啾西米露。小萱萱等很久才送來的飲品。

這頓飯一人吃了678元,算算和C套餐一人630再加成服務費差不多,不過多了一道菜但也少了一杯飲料,反正也沒人在意價錢,好吃比較重要,而且,談話內容和泰國菜一樣酸辣,才是過癮啊!

 

小萱萱:「我雙胞胎快生的時候肚子跟妳的差不多大而已......」

moda:「妳看起來比較『壯』耶......」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5條評論

評論 來自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moda的betty [瀏覽訪客]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moda的betty沒有一次約會不遲到的....
下次不要約他了...
2012-01-03 @ 08:47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就是,怎麼這麼愛遲到啊!?
2012-01-03 @ 16:33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不然以後請Moda訂位,這樣會有提早到的動力嗎?
2012-01-03 @ 19:49
評論 來自 moda [瀏覽訪客]
moda共啊捏~~我超認真的!貝克漢打電腦到快一點才從公司離開耶~

還好我眼尖,不然可能我一輩子都不知道有點椒麻雞==

ps.那一天我真的有吃六碗飯嗎?(嚇
2012-01-03 @ 20:42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阿威,
有嗎?對moda來說應該沒差......


moda,
貝克漢帥啊,就算他遲到我們也甘之如飴,但如果是你備課和打電腦的話,麻煩請準時啊。
你也太誇張了,居然沒看到椒麻雞這道菜,早知道我們就吃快一點,叫服務生直接收盤,一輩子都不要讓你知道。
我只知道第三鍋飯都是你吃掉的,還有那盤打拋肉,多下飯啊。
2012-01-03 @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