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餘】豐新鮮農場烤肉

作者 ning

感謝阿珠和小羽精心策劃這次特教班聯誼活動,
才讓眾家眷屬有機會見面聊天,順便,玩小孩......

這次出遊同事們都帶著有證書的另一半和小孩參加,
唯獨資源一班兩位老師,也就是莫老師以及江老師,還單身兩枚,
不過,
再怎麼說,江老師即使單身,好歹也還屬於有家室行列,
看攜伴對象就很能明瞭,
阿寧帶阿威出席,
而莫老師,帶媽媽出席。(伯母,替您兒子謝謝妳的支持)

這天來到豐新鮮農場,
整座農場像翻過了一樣,
許多原本種植物的地皮都還草土混雜,
不過農場裡一些基本設施都還在,
戲水池、釣牛蛙、小魚池和動物區都照常運作,
算是還有些看頭,(阿威就看小動物看的很有興趣,什麼動物都摸過)
反正我們的重點也不在這兒,
大家開心就好。

既然是烤肉聚會,就一定得有人動手生火烤肉,
可是,就是很奇怪的,爸爸們很自動的接手過去,
媽媽們做什麼?顧小孩,
這好像是自然界萬物的常態,
男人出勞力,女人顧家裡。

阿寧還沒結婚生小孩,
不曉得婚後會靠哪邊站,
但是今天,當然是"顧"小孩比較有趣囉~

◆霓霓,小羽的大女兒,超級可愛活潑的小孩,看就知道跟阿寧阿姨一樣頭好壯壯(同是金牛座的啦),一進農場,馬上來個十連拍,so sweet~
961118-1.jpg
◆「泥濘」十連拍之一,本想取個霓寧二人組,沒想到自然輸入法卻跑出「泥濘」兩字,也罷,反正路旁也是土一堆,加上我們兩個恰恰好。
961118-10.jpg
◆「泥濘」十連拍之二,趁著等阿純阿姨去開車空檔,由阿威大師掌鏡,開始泥濘十連拍,中間有許多阿寧漏毛鏡頭,怕嚇到大家的眼睛,不好貼圖。
961118-8.jpg
◆「泥濘」十連拍之九,十連拍到此為止,第十張因為阿純阿姨車子到了,上車買飲料比較實際。
961118-11.jpg
◆綺綺,小羽的小女兒,也是一位超可愛的小小孩(只不過重了點,哈),阿寧阿姨只抱了綺綺去玩水、看牛蛙和抓小魚,手就痠了一天,不過,綺綺真是可愛到不行,白拋拋又嫩咪咪,很有質感。
961118-4.jpg
◆一堆家眷參加,烤肉這種事,就交給男人做就好。阿珠訂的西北烤肉,品質不錯,阿寧覺得很好吃,大概是因為抱小孩抱的很餓,再加上烤肉裡頭充滿一堆父愛的關係吧。
961118-2.jpg
◆烤肉區旁邊的戲水池,小孩都在裡頭玩到翻掉,不過玩瘋的不止小孩,阿純老公平兄也是其中一個,哈哈~最後排右邊穿紅衣服那位就是平兄,咦?怎麼跟左邊珊珊兒子一般高啊?
961118-3.jpg
◆農場裡的鴕鳥。
961118-5.jpg
◆釣牛蛙,這牛蛙是別家的小朋友釣上來的,阿威俠義相挺,幫忙給捉了起來......恐怖的蛙。
961118-6.jpg
◆小水溝抓魚兒,阿寧阿姨也帶綺綺去參加,但綺綺因為太小不知道什麼是抓魚,只會打水。抓魚同時,阿姨發現珊珊女兒Niny好懂事(藍色長袖),還會幫忙照顧小妹妹耶,真是個好孩子。
961118-13.jpg
◆五美(最美的不在裡面,哈哈哈~~),由左而右分別是,娟姐、阿純、阿珠、山山和小林(眼鏡?)。
961118-7.jpg
◆團體照,除了陳氏夫妻先行離開之外,其餘的,通通都在裡頭,可惜的是綺綺只有小手和小腳入鏡,不然連綺綺的娃娃車都參加了。
961118-9.jpg

這次特教班出遊,玩得很開心,
小朋友玩水,阿寧阿姨玩小孩,
聯誼還沒結束就已經聽說打算繼續辦下一場了,
當然好!

結語:顧小孩,還真不輕鬆。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走先的陳氏夫妻 [瀏覽訪客]
走先的陳氏夫妻看到人家這麼可愛的孩子.... 當然先走為快努力去.... 不過....沒吃到玉米..... 扼腕.....
2007-12-04 @ 22:06
評論 來自 吃兩隻玉米的ning [瀏覽訪客]
吃兩隻玉米的ning我就說嘛, 這麼早走一定有問題,哈哈, 我很有誠意喔, 可是特地打電話問妳要不要吃耶, 啊,反正"正事"比較重要啦, 玉米,再考就好了啦~
2007-12-05 @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