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7號‧去大樹玩

作者 ning


華一休閒農場

大樹的華一休閒農場小巧精緻,園區裡綠樹成蔭,羊圈乾淨明亮,有定時解說賞羊喝現擠羊奶,憑門票可兌換牧草餵羊,還有新鮮奶酪或冰淇淋可享用,餐廳選擇雖不多但能吃到衛生及在地食材。唯一缺點就是腹地小了些,孩子除了餵羊、看羊、喝羊奶外,還真沒其他活動可參與了。

 

 

 
 

 

 

 

愛上布諾閣

愛上布諾閣最大賣點是這片有坡度的大草地,提供客人滑草但工具自備,至於餐點就甭提了。我帶了好幾個紙箱沒一個派上用場,根本滑不動啊!聽滑友解說才曉得紙箱得貼膠帶噴上厚厚一層漆才有辦法「咻~」的滑下來。現場大家各憑本事,許多人像我們一樣跟紙箱奮鬥著,但也有人帶專業滑草板,還有人帶有滾輪的置物箱,一路順暢到底,讓人好生羨慕。我們只能眼巴巴看著人家滑溜而下,不然就是奮發圖強靠蠻力拉推小孩下坡,後來乾脆放生讓小孩自己滾去。幸好,有位媽媽用紙箱拼接出一條人工滑坡,離開時把智慧結晶留給了我們,得以體驗一路順暢的滑草(紙箱)快感。感激涕零啊。

 
 

 
 
 遠處黃色衣服小子(咱家弟弟)滾的很起勁。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