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披薩工廠

作者 ning

⊙店名:披薩工廠 Pizza Factory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609號

⊙電話:(07)553-2022

⊙營業:11:30 - 15:00, 17:00 - 22:00


有小孩後沒時間上網一間一間挑餐廳,若是某個時機在路上或網頁跳出某家有興趣的餐廳,那就是它了。而且因為現在腦筋懶得動也沒法動,一旦覺得好吃後,近期的聚餐就會一直出現同樣地點。披薩工廠就是這樣的餐廳,在前往好市多的路上發現的,CP值高,最近已經連續多次光臨,每次吃完都滿足不已。

↓套餐。+69元就有濃湯、沙拉、麵包和焦糖布丁。

 

披薩工廠真是一家味美實在的餐廳,第一次和老同事一同吃了三個披薩和三盤義大利麵,平常日中午打九折且不收服務費,五人分擔一人才兩百元初頭,付錢時心想:真是賺到了,我今天吃的東西只要這些錢?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他們家的披薩真是好吃,皮薄Q彈,食材新鮮,口味實在,種類眾多,吃了還有驚艷的感動,像是派大星和白雪公主,一吃就愛上了!

 

 ↓波隆那肉醬酸奶派大星,210元。星星造型的披薩,是店內招牌。胖胖的尖端包著酸奶,可愛又可口。不過肉醬有狐臭味,美食當前,就捏著鼻子大口吞下去吧。

↓白雪公主蜜蘋,180元。這款甜披薩真是意外中的好吃,蘋果片加上濃濃的卡士達醬和焦糖,好好食啊!

↓韓式泡菜豬肉, 190元。個人覺得餅皮和泡菜不怎麼搭,泡菜就要包在生菜裡啊!

↓烈火叉燒鴨胸兄弟,260元。口味頗辣,相較之下較沒特色,但鴨肉完全沒有腥味。

↓歡樂蝦仁甜甜圈佐莎莎醬,250元。甜甜圈造型披薩,味道清爽甘甜,好吃!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沾莎莎醬,更夠味。

 

另外,義大利麵水準也很高,這幾次點的口味都好吃,和薄多義有的比唷。

 

↓奶油青醬蛤蠣義大利麵,190元。

↓蒜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170元。

↓海鮮墨魚義大利麵,220元。這是吃完嘴巴會黑的墨魚麵。

↓香草嫩雞茄汁義大利麵,180元。跟薄多義一樣會把醬汁舔光的一道義大利麵。

↓墨西哥辣味香腸義大利麵,160元。

↓法式芥末奶油嫩雞義大利麵,190元。好讚的調味,芥末加奶油真美味。

 

披薩工廠很適合朋友聚餐,大家一起點餐分享口味,要來記得先訂位,不過餐廳位置不好找,即使常經過還是很容易略過,只要記得在真耶穌教會左邊那家招牌不起眼的餐廳就是了。附上幾張用餐照片,大家用餐愉快啊!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