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悅品

作者 ning

⊙店名:悅品中餐廳

⊙地址:高雄市林森一路165號(Hotel Dua 3F)

⊙電話:(07)272-2998

⊙營業:11:30~14: 00     17:30~21:00

 

那天跟阿筑出去,她推薦我一家新開的中餐廳「悅品」,直誇他們家的菜非常好吃,便趁假日大家都在的時間前往嚐鮮。前一晚打電話訂位,服務員表示訂位已滿,但有保留位子給現場客人,早到的話或許會有座位,於是我們一家五口子(包括妍妍)早上十一點就出門,到現場還不到十一點半,只剩下兩張空桌,絕大多數餐桌上都放著已訂位的牌子,生意真好啊!

...

悅品位於林森路和中正路上,郵政總局附近我們常常經過但一直都不記得它到底在做什麼的那棟大樓裡,現在已經改裝成現代化的飯店Hotel Dua,大門口的感覺挺時尚的,飯店服務生態度很好,到處都有人主動給予指引,大加分!

悅品雖然說是中餐廳,但菜色多為港式,採單點方式,也有桌菜可選擇,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料理手法精緻,擺盤賞心悅目,用料大塊實在,重點是真的好吃啊!

 

↓針孔蝦餃皇。蝦子幾乎把所有內餡填滿。最特別的下方那兩根東西。

↓這兩根針是什麼東西?是紅醋啦,要吃的時候把紅醋注射進去餃子裡調味,純粹是個噱頭!不過這餃子味道真的很棒就是了。

↓冰鎮芥蘭菜。冰冰涼涼的芥蘭菜加胡麻醬調味,是寧母的最愛。

↓悅品燒味拼。新派蔥油雞、祕醬脆叉燒、千層順風(豬耳朵),這三種燒臘都是自選的。油雞不錯,叉燒表現更好,附海苔醬和生菜包著吃,豬耳朵淋上辣醬,味道也棒。

↓生菜蝦松。滋味當然不在話下,好吃!

↓創意廣炒麵。有三種醬汁可選擇,這是咖哩醬。上頭鋪著的食物都好大塊,炸過的麵條口感偏硬,吃不慣的就是吃不慣,不過淋上醬汁後可以把麵條泡軟,是折衷的方式。

↓金皇豆腐羹。就是海鮮豆腐羹,湯頭較為清淡,但用料一樣大方實在。

↓金銀炸兩腸粉。油條脆得不得了,好好吃啊!

↓海鮮焗白菜。奶油味很讚,白菜簡直爛透了,好吃!

↓酥炸馬蹄條。天哪,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馬蹄條!外皮又厚又酥,內餡柔軟多汁,超讚!

↓芋泥西米露。滑順可口,但芋頭味道稍嫌淡了些。

 

這一頓含服務費吃了兩千四,不便宜,但衝著它菜色美氣氛佳服務又好,還是會想再來光顧,尤其適合請人來這裡用餐。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炸過的麵條口感偏硬,廣東麵不都這樣子?
2012-08-12 @ 20:44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真的還是吃不習慣。
2012-08-24 @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