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母親節‧糖朝

作者 ning

母親節前大伯說不要讓媽媽辛苦煮飯:oops:,提議去吃buffet,但因為時間緊迫訂不到好吃的餐廳,只好和阿威提早去排大立精品的糖朝,十一點營業,十點四十就這麼多人在等候,看來生意還是很好。

...


糖朝的菜色還是沒讓人失望,鮮蠔油蔥薑撈麵比詳記麵家好吃多了,炸兩的油條脆的快變成寶咖咖,海龍王粥口感鮮甜味美,脆子雞皮酥肉嫩,鳳梨蝦球蝦子大的嚇人,實在是好吃的不得了。


而這桶一定要點的招牌木桶豆腐剛做好熱騰騰端上桌也是很美味,只是吃到最後大家都飽了,木桶看起來沒多大但怎麼添都添不完,只好打包回家。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天天都快樂!


離開餐廳後婆婆說要去大立逛逛消消一點脂肪,一家人特地從大立精品走天橋過去大立百貨,沒仔細看還真不知我們正懸在半空中。幾百年沒逛大立了,這家老字號百貨公司已經拼不過後起之秀,整棟百貨裡頭客人沒多少,有層樓似乎還只有我們一家子在逛而已,不過還是有些比較特殊的專櫃。


媽媽一直想買台按摩椅,逛到家電區看到OSIM很認真的給他試用,我們也樂的有免費的按摩可享受。OSIM的產品真的挺優的,力道和位置的確有像人的手勁。


後來媽媽覺得這台勁道比天王椅強勁,選了作母親節禮物,這樣天天都有人按摩了!


而我帶了一台美腳機回去孝敬寧母,其實是自己也很想用。美腳機因為碰到母親節特價再加上滿五千送五百活動,一台14800元,啊,這時候就很羨慕阿威還有大哥和菁妹可以一起出錢......

 

結語:祝婆婆每天通體舒暢。我的美腳機下週四送到。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昨天早餐吃盛記的炸腸(炸兩),裡頭的油條軟軟的,不知道是不是澳門特色?

我還是覺得美腳機應該叫作「爽腳機」,按摩完腳很爽~
2011-05-16 @ 20:06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盛記的不錯吃耶,不過肯定的是脆的比軟的更好吃。
美腳機用起來真的舒服。
2011-05-28 @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