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8號‧生日派對

作者 ning

 

妍妍三歲了,日子過的好快,一晃眼這孩子已經來這世上三年了,這段期間媽媽可是五味雜陳,但內心充滿感激,謝謝老天給我們一個可愛的女兒。妍妍,祝你健康、平安、快樂到永遠。

 

小孩認為的生日派對就是一堆氣球和蛋糕,把已經用第三年的造型氣球拿去灌氮氣,又加買了幾顆不同顏色的氣球。不需另外準備禮物,妍妍有這些氣球就已經開心得不得了了。

因為妍妍愛玩蛋糕玩具,所以我想她最喜歡的蛋糕應該就是自己裝飾的蛋糕,於是在籟恩都格訂了一個白蛋糕,要店家不要擺上裝飾,然後另外準備了一些水果,都是蛋糕玩具上的水果。

妍妍自己裝飾她的生日蛋糕,我們唯一做的就是阻止她一直放水果上去。再加入店家附的巧克力裝飾,插上三根蠟燭,生日蛋糕完成,獨一無二的唷!個人私心覺得這個蛋糕真漂亮。

籟恩都格的蛋糕都是可以選擇內餡的,蛋糕好吃又新鮮,而且客製化服務也好,推薦唷!

小壽星,生日快樂!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