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事最難者莫過於人際溝通、思想交流,故有智慧者必善於溝通。
 

分類: 網誌歷程

頁: 1 2 3 4 5 6 7 8 >>

2008-11-28

固定網址 16:03:52, 作者 Ren 電子郵件 , 22 詞彙   Trad. Chinese (TW)
分類: 網誌歷程
  偶爾拿來檢驗自己的網誌也不錯。並非所有建議都適合每個人,得視網站用途才能決定是非。 原文(英): http://www.dailyblogtips.com/43-web-design-mistakes-you-should-avoid/ 1. 你必須要讓讀者在第一時間瞭解你的blog在幹麻 2. 讓文章容易閱讀 3. 不要用一些不容易閱讀的花俏字型 4. 不要使用過小的迷你字體 5. 不要設定開新視窗 6. 不要改變讀者視窗的大小… 更多 »

2008-11-19

固定網址 16:45:13, 作者 Ren 電子郵件 , 19 詞彙   Trad. Chinese (TW)
分類: 網誌歷程
  從 http://handlog.hopto.org 改到 http://weblog.hopto.org/ren.php(註一),雖然早該換了,但忍了很久才定決心。  換網址的主要原因是配合 b2evolution 平台的作業方式。就 MovableType 的運作方式原這,部落格與其控制台用不同網址沒有問題,但這種雙網址在 b2evolution 上卻造成文章預覽無法運作,和其它零零碎碎的小毛病。將部落格與控制台都納入 weblog.hopto.org 名稱下,之前遇到的問題都解決了。… 更多 »

2008-04-16

固定網址 11:26:39, 作者 Ren 電子郵件 , 10 詞彙   Trad. Chinese (TW)
分類: 網誌歷程
  網誌平台轉換到b2evolution(b2evo)系統,主要原因為後台操作很順手。b2evo已經觀察了很久,直到一個月前穩定版(2.4.1)發佈,才決定將舊文章轉移過來。能夠匯入MT2的舊資料,是選擇b2evo相當重要的原因之一。  用了四年的的MovableType 2(MT2)平台,表現相當穩定,只是功能逐漸比不上其它的系統。考慮過申請Blogger這類免費服務,可是不能匯入舊資料是一大問題。若舊文章繼續留在MT2上,主機還是得繼續開著,也失去使用這類服務的意義(免架站)。  b2evo… 更多 »

1 2 3 4 5 6 7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