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事最難者莫過於人際溝通、思想交流,故有智慧者必善於溝通。
 

分類: 生活小常識

頁: 1 2 3 4 5 >>

2010-11-15

固定網址 21:41:44, 作者 Ren 電子郵件 , 9 詞彙   Trad. Chinese (TW)
分類: 生活小常識
連結 維基百科 更多 »

2010-03-02

固定網址 12:02:19, 作者 Ren 電子郵件 , 15 詞彙   Trad. Chinese (TW)
分類: 生活小常識
  在古戈上搜尋「拍照+放大鏡」,結果找到這篇《[惡搞]讓你的T630照相功力大增『近拍vs望遠』》,沒想到真的有人這麼做。 更多 »

2009-06-22

固定網址 21:02:36, 作者 Ren 電子郵件 , 8 詞彙   Trad. Chinese (TW)
分類: 生活小常識
  拿到這枚硬幣時,腦袋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小姐怎麼把代幣找給我」。仔細一看,上頭印著「中華民國建國九十年紀念」,才意會過來。↓光看這一面還真像代幣,如果沒有注意到上面的隱藏字。 ↓真相大白↓轉個一百八十度,還能看到雙十符號。後記︰  去日本橋買鍵盤找了六十元,裡面又發現一個不一樣的十塊錢!怪怪,是怎樣,因為閏五月嗎…↓紀念央行發行新台幣五十週年↓這一面比較有趣,畫出很多硬幣疊在一起的樣子。 更多 »

1 2 3 4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