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事最難者莫過於人際溝通、思想交流,故有智慧者必善於溝通。
 

分類: 未分類

頁: 1 2 >>

2009-11-06

固定網址 08:59:13, 作者 Ren 電子郵件 , 40 詞彙   Trad. Chinese (TW)
分類: 未分類
  依照winTaskJuggler網站寫的第五種方法,安裝完 andLinux 後啟動程式,一切都很順利,直到開始編輯內容時,發現中文輸入無法使用…|-| 最後還是只能連回 Linux 操作。  在 Linux 主機裝上 VNC server,這下子中文輸入沒問題了,但命運多舛,這次問題是字型太小。  忙了一個下午,試了很多設定方法都沒辦法改善,正當快放棄的時候,搜尋到這篇文章《解决vnc启动后字体太小的问题》,原來是DPI要設定為100(預設75的樣子)。執行以下指令vncserve… 更多 »

2009-07-13

固定網址 16:05:28, 作者 Ren 電子郵件 , 24 詞彙   Trad. Chinese (TW)
分類: 未分類
  我喜歡用foobar2000把CD壓成MP3帶著聽。foobar2000會自動到freeDB.org下載專輯資訊(名稱、作者、曲名等等),加入MP3的id3 tag中。只是freeDB.org上的中文專輯,很多是Big5中文碼,在foobar2000中只看到一堆亂碼。   幸好有工具可以批次轉碼,輕鬆解決問題。 步驟如下︰ 作業環境︰Linux ( Ubuntu 8.04 ) 安裝套件︰python-mutagen 執行指令︰find . -execdir mid3ic… 更多 »

2009-05-20

固定網址 16:33:23, 作者 Ren 電子郵件 , 3 詞彙   Trad. Chinese (TW)
分類: 未分類
  連撥號都不用,直接找到裝置當作網路卡。   進入選單【設定→連結→USB→USB網際網路】,選擇正確的【USB數據帳號】後,再選擇【開啟】。再用連接線把電話接上電腦,會偵測到新的網卡,這能上網了。 更多 »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