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事最難者莫過於人際溝通、思想交流,故有智慧者必善於溝通。
 

分類: 讀萬卷書

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8 >>

2009-03-12

固定網址 10:10:00, 作者 Ren 電子郵件 , 0 詞彙   Trad. Chinese (TW)
分類: 讀萬卷書
  這部漫畫應屬成人漫畫(非十八禁),只有歷經童年丶青年的中年人才能感同身受,喚起沉潛內心的熱情。   在此不介紹劇情,維基百科裡有詳細資訊(註一)。   這部作品唯一可惜之處,在於收尾處理得不太好。或許是後幾集硬加了一些情節(拖戲?),使得最後不曉得該怎麼安排結尾。所以啊,該結束就要斷然結束,才能在讀者心中留下「繞樑餘音」。(註二) 註一︰簡介(維基百科) 註二:這種好戲拖到爛的例子,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灣霹靂火》。 更多 »
固定網址 10:00:00, 作者 Ren 電子郵件 , 2 詞彙   Trad. Chinese (TW)
分類: 讀萬卷書
  最近愈來愈覺得健康很重要,找了些中醫相關書籍在讀。乍看之下這本書應歸屬於西方醫學,只是作者以「整體性掌握生命作用」做為出發點,探討疾病成因與治療方,迥異於傳統西醫分析研究那一套,倒是與中醫的觀點有幾分相似。   開宗明義點明「生病真正原因為免疫力不足丶不平衡」,為本書理論主軸。序言將幾項重要觀念交代完畢,並在其餘章節做更詳細解釋,就算沒空閒看完全書,建議可以先讀完序言,吸收本書精華。   書中提到免疫系統中主要細胞分為顆粒性白血球、淋巴球以及巨噬細胞,概述如下︰ 顆粒性白血球約… 更多 »

2008-05-20

固定網址 07:56:46, 作者 Ren 電子郵件 , 4 詞彙   Trad. Chinese (TW)
分類: 讀萬卷書
  這齣日劇有點像是過關型RPG(角色扮演)遊戲,看來電玩和電視、電影的共同處越來越多,編劇可能是同一個學校訓練出來的咧!網路上已縟有很多資料,在此不用多寫。 ※其它介紹︰  維基百科︰醫龍-Team Medical Dragon-  TSUBASA的台東苦悶筆記 更多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