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事最難者莫過於人際溝通、思想交流,故有智慧者必善於溝通。
 
« 專案管理 by TaskJuggler【單車日記】花東春暖花開公路之旅[0413] »

攜車袋

2009-09-17

攜車袋

固定網址 20:48:38, 作者 Ren 電子郵件 , 1 詞彙   Trad. Chinese (TW)
分類: 自行車遊天下
騎自行車四處遨遊,首要問題是太遠的地點得依賴其它交通工具。自從台灣鐵路局開辦「兩鐵活動」,火車可算是最方便的一種人車共乘載具。搭火車的方法有兩種,要嘛當作貨物寄送,要不然就用攜車袋包著帶上車。第一種在花東旅行嘗試過了,接下來要體驗一下背攜車袋的感覺。想象中的旅行車就是長這副模樣。(還有行李咧?)
唉呀!攜車袋底部快碰到剎車了,騎乘中如遇到跳動搞不好會碰到輪子。把坐墊包拆掉就沒有這個問題,可是坐墊包有修車工具,不能沒有它∼
加長的手桿丶Ergon一體化牛角這兩項零件,不能使用原本的摺疊方式。改將把手摺在外面,就成了這個樣子。
車子放入攜車袋會露出一點點牛角,不過背起來影響不大。這次旅程搭的是台灣高鐵,原本擔心行李空間放不下,幸好三排坐後面的空間夠寬,沒有擋住通道。
經過多次嘗試,擺來擺去還是掛在立桿妥當。掛這樣會稍微影響操控性,但程度不大就是。

以上為攜車袋的來龍去脈。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