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事最難者莫過於人際溝通、思想交流,故有智慧者必善於溝通。
 
« 椅子伸展操困擾許久的倉頡五輸入法問題 »

【單車日記】花東春暖花開公路之旅[0410]

2009-06-14

【單車日記】花東春暖花開公路之旅[0410]

固定網址 14:49:21, 作者 Ren 電子郵件 , 39 詞彙   Trad. Chinese (TW)
分類: 自行車遊天下

☆阿威‧阿寧單車日記/第二十七回/花蓮丶台東

◎行程:
98/04/10
中午十二點半和阿威相約在高鐵站→高鐵上睡覺丶吃零食→台北車站寄物→Paul麵包下午茶→散步回車站→MoMo牧場晚餐→夜宿賢哥家

看照片:2009.04.10-13 花東春暖花開公路之旅

↓為了以後的長途旅行,阿威阿寧決定裝上馬鞍袋,體驗重裝備騎車的感覺。車店門口,愛拍照的阿寧忍不住和Bella來張合影,人和車都好有氣質喔!

↓Berry裝上貨架以及馬鞍袋後的模樣,和上面那張照片中比起來,外型low了不少…後來阿寧在旅程中看見車友五顏六色的款式,超想買一個來裝。

↓台鐵寄車。自行車拖運服務的生意很好,阿寧到現場只講了要寄到花蓮,櫃台人員就知道我們要從花蓮騎到台東…看來這種行程很愛車友歡迎。
親愛的Berry,花蓮見。


↓在高鐵上,阿寧坐車無聊,吃了好多巧克力。


↓馬鞍袋左右兩個大包包,通通被阿寧的「必需品」給佔滿了。傻傻以為能擁有一袋空間的阿威,只能和Mashimaro包相依為命…


↓被塞爆的寄物箱。奇怪,明明就少帶很多東西了啊…


↓時間下午三點半,離晚上聚餐還有段時間,搭捷運去吃個下午茶吧!
(阿威的表情︰啥!我還很飽耶…)


↓誠品書店前愛因斯坦雕像,和阿威合照一張。


↓本日貴死人不償命的下午茶嘗鮮地-法國Paul麵包店(阿威云:破麵包店)。


↓看見櫥窗裡琳琅滿目的食物︰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阿寧把臉貼著櫥窗。
「=_=…」一旁的阿威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耶!終於拿到Paul麵包店的菜單了。」阿寧進到Paul麵包店後,一整個很興奮!


↓待補…


↓待補…


↓待補…


↓待補…


↓待補…


↓待補…

↓進到店裡已經好久了,阿寧整個人還是處於興奮狀態,臉上一直掛著笑容。

↓店內裝潢很典雅。

↓下午茶品嘗完畢,散步經過微風廣場,順便到地下二樓梅森凱瑟參觀一下。

↓要不是剛吃完下午茶,阿寧一定買幾個來嘗嘗。

↓好可愛的kinpling大紅金鋼,那個表情真是無辜又好笑。

↓阿威雙手拿著行李,只能把安全帽吊在背包上。隨便轉個身,安全帽就會甩出去打到旁邊的人…包括阿寧。


↓今晚聚餐處,KMall五樓的MoMo牧場。
MoMo牧場食材無限供應,阿威打著「儲備騎車戰力」的如意算盤,狂點菜猛吃肉…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接下來三天肚子一直很撐,好難過。


↓MoMo牧場供應牛肉和豬肉。肉沾店內的特調醬料,有種說不出口的好味道。四個人總共點了六盤豬肉,吃得津津有味。
阿威吃最多,不曉得是在吃豬還是養豬…

↓豬肉鍋與素食鍋。滿滿的肉看起來真是豐盛。素鍋裡冬粉吸盡湯汁精華,雖然熱量超高,還是忍不住吃光光。


↓最後壓軸的是烏龍麵,口感和味道都很棒。


↓阿珍與賢哥。這回阿程出差沒能來,不過前兩天還特地打電話提醒阿威「不要吃太久喔,免得阿珍太晚回家。」這就是所謂的偷偷關心嗎?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ning [瀏覽訪客] 電子郵件
ning通常,像這種破麵包店的糕點,
我都會第一時間寫上註記,
還會寫出味道。

原味千層派真的好吃。
2009-06-17 @ 15:27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  描寫食物是你的專長,我沒有這種能力 XD
2009-06-17 @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