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事最難者莫過於人際溝通、思想交流,故有智慧者必善於溝通。
 
« Linux 802.11 ad-hoc 分享器架設攜車袋 »

專案管理 by TaskJuggler

2009-11-06

專案管理 by TaskJuggler

固定網址 08:59:13, 作者 Ren 電子郵件 , 40 詞彙   Trad. Chinese (TW)
分類: 未分類

介紹篇

附錄︰

  1. 官網


安裝篇

TaskJuggler 不算冷門,近期的 Linux 發行版應該都有,用 apt-get 或 urpmi 安裝即可。麻煩的是如何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下使用。

依照winTaskJuggler網站寫的第五種方法,安裝完 andLinux 後啟動程式,一切都很順利,直到開始編輯內容時,發現中文輸入無法使用…|-| 最後還是只能連回 Linux 操作。

在 Linux 主機裝上 VNC server,這下子中文輸入沒問題了,但命運多舛,這次問題是字型太小。

忙了一個下午,試了很多設定方法都沒辦法改善,正當快放棄的時候,搜尋到這篇文章《解决vnc启动后字体太小的问题》,原來是DPI要設定為100(預設75的樣子)。執行以下指令

vncserver :9 -localhost -dpi 100

重開VNC server,字型大小就可以接受了。

附錄

  1. winTaskJuggler - 於Windows環境使用TaskJuggler
  2. 解决vnc启动后字体太小的问题

 

觀念篇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