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Good Articles

[轉載] La New‧熊‧劉保佑

2005-10-28 | 作者 Ren [mail] | 分類: Sports, Good Articles
令人動容的一篇好文,道盡 La New 熊這支球隊一路走來的奮鬥歷程,也描述出球團老闆對於球隊的用心經營。 在 La New 熊這支球隊、在劉老闆的身上,我看到了台灣傳統中小企業的打拼精神,看到了台灣棒球的遠景,看到了台灣人的希望。 ※ 本文轉載自【米果‧私生活意見】(文章連結) 不管 La New 熊有沒有辦法打進季後賽,或更上一層樓,拿到年度總冠軍,對母企業 La New 以及老闆劉保佑來說,都贏得很漂亮。 把一支戰績墊底、票房淒涼的球隊,經營得如此活潑熱鬧,用「含淚播種,快樂收割」來形容,應該… 更多 »

無怨的青春

2005-04-09 | 作者 Ren [mail] | 分類: Good Articles
無意中看到的一首詩,覺得意境不錯,跟大家分享。 席慕蓉 在年輕的時候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 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 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 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 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 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了以後 你才會知道 在驀然回首的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崗上那輪 靜靜的滿月 更多 »

[勵志] 設定人生的停損點

2005-03-02 | 作者 Ren [mail] | 分類: Good Articles
一個女孩遺失了一支心愛的手錶,一直悶悶不樂茶不思、飯不想,甚至因此而生病了。 神父來探病時問她:「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掉了十萬塊錢,你會不會再大意遺失另外二十萬呢?」女孩回答:「當然不會。」神父又說:「那你為何要讓自己在掉了一支手錶之後, 又丟掉了兩個禮拜的快樂,甚至還陪上了兩個禮拜的健康呢?」 女孩如大夢初醒般地跳下床來,有所領悟地說:「對!我拒絕再損失下去,從現在開始我要想辦法,再賺回一支手錶。」 人生本來就是有輸有贏,更是有挑戰性的,輸了又何妨。只要無愧於心,真真切切地為自己而活,這才是真正的「…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