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Politics

中共統戰理論

2009-01-05 | 作者 Ren [mail] | 分類: Politics
運用兩手策略,製造分化對立。運用矛盾發展組織。 ◎ 統戰定義:統一戰線「是無產階級政黨在一定歷史條件下,為了反對主要敵人,同其他革命階段、革命政黨和團體以及一切可能團結的力量結成的聯盟。」個別定義:統(拉)→ 壯大自己     戰(打)→瓦解敵人 ◎ 理論根源: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有關辯證邏輯、唯物史觀、階級鬥爭、社會主義革命等理論。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等中共領導人有關統一戰線的論述。 ◎ 統戰功能:在對敵鬥爭上,是孤立敵人、戰勝敵人的法寶。在鞏固政權上,是促進大團結、大聯合的工具。 ◎ 對敵鬥爭… 更多 »

[馬上舔中害台之1] 中國人來台灣考試可加分?

2008-09-23 | 作者 Ren [mail] | 分類: Politics
中國學生有加分,那台灣學生呢?原來身為台灣人這麼該死,不但被中國人用毒奶殘害,連自己選出來的總統(雖然他只認為自己是區長)都胳臂往外彎。中國學生考試加分將嚴重衝擊台灣 [ 2008.9.22, 酥餅的BLOG ]馬:最快明年開放中生來台就學 [ 2008.9.23, 自由時報 ]陸生列特種考生 學者批不公 [ 2008.9.23, 自由時報 ] 更多 »

[馬上跳票之1] 台灣學歷沒得混?

2008-09-13 | 作者 Ren [mail] | 分類: Politics
奇怪,「馬區長」為何要對中國人這麼好呢?為何不去要求中國承認台灣的學歷呢?自己家的孩子都還來不及疼,卻急著去疼別人家的孩子?台灣之子的失業率已經夠高了,卻急著讓中國人來台灣搶飯碗? 台灣學歷沒得混?(2008.09.13 自由時報讀者投書) ◎ 李坤城   考選部說,未來在中國念書的台灣學生,持經過認證的中國大學學歷可以參加國家考試,將不受任何限制;至於中國人民參加台灣的國家考試,也會進一步放寬。但是在選前,謝長廷質問馬英九會不會承認中國學歷,甚至參加國家考試時,馬英九為了選票還在辯論會上提出六大保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