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ports

Taiwan's Day in MLB

2007-06-13 | 作者 Ren [mail] | 分類: Sports
在這個「超級星期三」的早上,目前於 MLB 奮鬥的兩位台灣投手 — 王建民&郭泓志 — 先後出賽擔任先發投手,比賽結果 ~ 是令台灣棒球迷感到「幸福+甜蜜」的雙勝投! 令人驚艷的不只如此... 郭泓志在第二局下半上場打擊時,瞄準對方投手 John Maine 所投出的第一球,直接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 Oh my god!第一個在 MLB 擊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 已經不知該如何形容今天了,到現在還覺得飄飄然哩... ^_^"... 明天各大報紙頭條應該也都是這則新聞吧!錯過上午兩場… 更多 »

精緻細膩的線上實況報導

2007-06-07 | 作者 Ren [mail] | 分類: Sports
畫面來源:MLB.com, Gameday of NYY vs. CWS, 2007.6.6 雖然目前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比賽(好吧,應該說至少台灣選手有出賽的場次)已經有現場直播,不過並不是每個球迷早上七八點都不必上班工作(或者晚上一兩點可以熬夜不睡覺),無法守在電視機前的情況下又想知道最新賽況,該怎麼辦呢? 如果人在電腦前、又有網路的話,此時 MLB 官網的線上實況報導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所謂的「實況報導」不是 MLB 官方所提供另外兩種需付費的 MLB.TV 或 MLB Radio,而是比一般文字… 更多 »

Better than quality start

2007-06-07 | 作者 Ren [mail] | 分類: Sports
如果先發投手「投滿六局、失分在三分以下」算是「優質先發」(Quality Start),今天台灣阿民面對芝加哥白襪隊「完投九局、失一分」的表現,可說是接近完美了。 雖然白襪隊本季至今的戰績,與洋基隊類似... 仍舊在低檔盤旋... XD 更多 »

亞洲職棒大賽

2006-10-30 | 作者 Ren [mail] | 分類: Sports
11/9 ~ 11/12 記得守著電視機,幫台灣代表隊 ~ La New 熊加油! 更多 »

[轉載] La New‧熊‧劉保佑

2005-10-28 | 作者 Ren [mail] | 分類: Sports, Good Articles
令人動容的一篇好文,道盡 La New 熊這支球隊一路走來的奮鬥歷程,也描述出球團老闆對於球隊的用心經營。 在 La New 熊這支球隊、在劉老闆的身上,我看到了台灣傳統中小企業的打拼精神,看到了台灣棒球的遠景,看到了台灣人的希望。 ※ 本文轉載自【米果‧私生活意見】(文章連結) 不管 La New 熊有沒有辦法打進季後賽,或更上一層樓,拿到年度總冠軍,對母企業 La New 以及老闆劉保佑來說,都贏得很漂亮。 把一支戰績墊底、票房淒涼的球隊,經營得如此活潑熱鬧,用「含淚播種,快樂收割」來形容,應該… 更多 »

頁: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