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PC] Touch Dual 的注音鍵盤時機歹歹,凡事自己來 »

[PPC] Google Map 隨身版

2008-08-29 | 作者 Ren [mail] | 分類: PDA Notes, Digital Life

google_map_on_ppc.png

Mobile01 爬文的時候看到了這一篇文章:

便迫不及待地依照教學,用手機上網抓了 PPC 版的 Google Map 來安裝。

...

google_map_on_ppc_2.png

目前最新版本為 2.2.0.16,有正體中文版。由於我採用包月制無限上網方案,因此不必擔心地圖資料下載量過大導致帳單爆掉的問題。

PPC 版的 Google Map 承襲了桌機版的品質,畫面相當簡潔清晰,道路和地標名稱的字體也很美觀,整體上的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其中最吸引人的功能就是店家與景點的搜尋功能,它會先利用基地台來判斷使用者目前大略的所在位置,然後再以關鍵字搜尋附近的商店、景點或地標(譬如說我想找金石堂書店,若我人在高雄,程式只會搜尋高雄地區的金石堂書店,而不會去找台南的),相當地實用。

google_map_on_ppc_3.png google_map_on_ppc_4.png google_map_on_ppc_5.png

Permalink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阿仁 [瀏覽訪客]
阿仁  威寶的門號有「利用基地台來判斷使用者目前大略的所在位置」功能嗎?
2009-04-15 @ 16:09
評論 來自 WeiChou [瀏覽訪客]
WeiChou有啊... 剛剛測試過 OK!
2009-04-18 @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