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學現有助學措施USB 2.0 擴充卡 »

網誌模板修改 - 最近迴響

2005-08-14 | 作者 Ren [mail] | 分類: BLOG Note

昨天接到要求,想要把網誌的最新迴響文章列在主頁面的左側,
為了某人的幸福,做大哥的只好義不容辭地出手了... :p

首先找到了修改方法的參考資料:
MT Book顯示最近的迴響

接著,照著上述文章依樣畫葫蘆,基本上就可以搞定收工了;
然而,實際上似乎沒那麼簡單...

...

先來看看初步修改後的樣子 (將下列代碼加入主索引模板即可)...

<div class="sidetitle">
最近迴響
</div>

<div class="side">
<MTComments lastn="15" sort_order="descend">
<MTCommentEntry>
<a href="<$MTCGIPath$><$MTCommentScript$>?entry_id=<$MTCommentEntryID$>">
Re: <$MTEntryTitle$></a>
</MTCommentEntry>
, by <$MTCommentAuthor$> (<$MTCommentDate format="%b %d"$>)
<br />
</MTComments>
</div>

不過,當網誌組態中使用中文來顯示日期格式時,黃色部份所標示的日期當中的「月份 (%b)」會顯示不出來。
此時就必須使用別的月份代碼,在參考了 Perl 的日期格式指定方式之後,
將黃色部份改為 %m/%d 即可正卻顯示出日期了 (mm/dd 格式)。

Permalink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阿仁 [瀏覽訪客]
阿仁感恩啦~電源供應器我出錢吧! 不過瓦數別買太大,因為用不滿的部份會變成虛功。
2005-08-15 @ 18:10
評論 來自 WeiChou [瀏覽訪客]
WeiChou不需要出錢,因為尚未確定是不是電源供應器導致的問題... 只是不知道該買那一款 or 那一牌的,有推薦的嗎?
2005-08-15 @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