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把悲傷留給自己Steve Jobs 於史丹佛大學的演講 »

[BIOS] Beyond BIOS

2009-01-22 | 作者 Ren [mail] | 分類: Work

EFI.png

這似乎是市面上唯一一本 EFI 專書,而且是由制定該標準的 Intel 所出版。由於目前業界幾乎都已經採用 UEFI (以 EFI 為基礎,持續發展的新標準) 架構來開發 BIOS (廣義上應該叫做 platform firmware),所以對於我這種菜鳥 BIOS engineer而言此書算是必讀吧,或許可以減少許多摸索的時間,在起步時就打好基礎。

不過國內書店均未販售這本書,只能透過網路購買,例如知名的網路書店 Amazon 就有賣 (而且我發現各國的 Amazon 網站售價都不同,英國 Amazon 賣得最便宜)。

前幾天在搜尋時,無意中發現了這個連結:

本來以為是該書的電子版本訂購網頁,仔細閱讀後才知道是給購買實體書籍的讀者申請下載電子版。不過我還是填了表單試試看能否獲得購買電子版的相關資訊,沒想到隔天就收到 Intel 寄來的 email,告知電子版的下載連結,「真正就甘心ㄟ」~

Permalink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