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之: 十月 2017

51029號‧大寶小寶

作者 ning

我家的大寶及小寶們。 更多 »

31029號‧最愛媽咪

作者 ning

小剛:我要給媽咪穿襪子。 阿嬤:為什麼你不給阿嬤穿襪子? 小剛:因為我最~最~喜歡媽咪了。 更多 »

51029號‧阿嬤的三個寶貝

作者 ning

寧哥老來得子,真是恭喜我們家了。Q寶長得又澎又嫩,可愛得不得了。辛苦嫂嫂了。 更多 »

51028號‧溪洲老家摘芭樂

作者 ning

阿公最近晉升有機芭樂達人,為種芭樂種出心得。這天風和日麗,帶孩子回去溪洲摘芭樂騎搖搖車,在去旗山老街吃飯買杏仁楊桃湯。 更多 »

51027號‧流感疫苗

作者 ning

有了上回動員三個大人壓制且叫的聲嘶力竭驚天動地的經驗後,想到要帶妍妍去打針就覺得頭痛。先前跟妍妍心理建設好幾次,直到昨晚還生氣跟我大喊:「我不要打針!」下午去接她這孩子居然蹦蹦跳出來,準備好跟我去打預防針。到了醫院有閒情去看魚和雕刻,打針那刻雖然害怕,但她自己閉上眼睛抓緊衣服咬著牙關,就這樣和平順利沒有哭鬧的打完疫苗了!!(難以置信) 更多 »

51025號‧巫婆

作者 ning

妍妍自己說想要扮成巫婆(其實是不知道可以扮公主)。   這套服裝和道具可以玩好一陣子了。 更多 »

51021號‧駁二家庭日

作者 ning

阿威公司在駁二有個綠築跡展覽,家庭日邀員工一起參觀響應。阿威帶妍妍進展區聽導覽,我帶小剛去外頭搭小火車溜達。涼爽舒適的午後。 更多 »

51009號‧小牛弟弟和問仔弟弟

作者 ning

身邊好友最近接連變成有娃的爸爸媽媽,真的很恭喜他們也保佑他們啊,記得照顧自己嘿。   好久沒抱到這麼小又充滿奶味的baby了,阿姨好感動啊。 更多 »

31004號‧小剛三歲做蛋糕慶生

作者 ning

� [video:youtube:-VMHOLHLW2c] 更多 »

31001號‧小剛三歲烤肉慶生

作者 ning

中秋節應景,來到淨園烤肉慶生。動物在園區裡悠閒散步,小孩到處玩耍,烤肉完再去喝茶看飛機。   我們家最小的兒子終於也三歲了,現在他不喝奶、不吃奶嘴也不包尿布,乖巧懂事可愛溫和,能吃能睡,最愛撒嬌。祝小剛生日快樂!你永遠是媽媽的心肝小小寶貝。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