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美麗遊玩去

詩情花園露營車 2018.05.12-13

作者 ning

難得的出遊 更多 »

港寮枝涵管屋試露 2018.03.31-04.01

作者 ning

終於也跟風來到露營區了。雖然沒睡帳棚,但我想我們這趟旅行夠克難了。上山被谷歌導航到無人羊腸小徑,幾次輪子都差不多壓在崖邊了,S型轉彎漸漸變成Z上坡,路上鋪滿樹葉沒有車痕,越開越毛,最後谷歌叫我們直接撞過一座民宅往前行進,我和阿威迅速決定原路折返,回到山腳下重新導航重新上山,才得以平安抵達營地。還有,晚上選到一間沒有熱水的浴室,洗了戰鬥冷水澡。半夜一家四口睡一張雙人床,被子只有一張,又冷又擠,阿威把外套全蓋身上度過一夜。最折騰的是半夜迎著寒風帶小孩去上廁所,還沒帶拖鞋呢。夠折騰了。不過,除此之外,其他的… 更多 »

南投賞櫻 2018.02.23-25

作者 ning

九族文化村的櫻花盛開,讓人看了不禁跟著心花怒放。好美。   更多 »

義大皇家酒店泡水遊[825-826]

作者 ning

趁著暑假尾聲而爸爸依然在外出差,帶著小孩及阿嬤去才剛上高速公路馬上就要下來的義大玩水玩兩天。而且這次用agoda訂房,把所有回饋金用 更多 »

歡樂台北行[813-818]

作者 ning

阿威出差,我們一家跟著去玩了幾天,吃了好幾間餐廳,見了一些親戚,每天都有收穫。小剛因為太累連續兩天在餐廳大哭,妍妍說她不想回家,想繼續待在台北玩。     更多 »

花蓮樂翻天[625-627]

作者 ning

趁阿威旅遊假去了一趟花蓮,兩個孩子在火車上安然度過五六個小時也真是長大了。第一天租機車去了幾個景點,後兩天待在海洋公園及飯店看海豚海獅及玩水,配合孩子的行程一切從簡,所以我還是沒吃到海埔蚵仔煎,明明人已經到店門口了...... 更多 »

悠活兒童樂園[513-514]

作者 ning

悠活真是孩子的樂園,游泳池、戲水池、魚池、沙地以及潮間帶,哪個小孩不愛?我們在這裡待了整整一天,還有漂漂河沒去哪。 更多 »

漫遊嘉南[1029-31]

作者 ning

秋遊墾丁 [1015-16]

作者 ning

趁入秋後帶孩子和爸媽去墾丁南端走走,輕鬆愜意。   更多 »

半個台灣遊飯店Ⅰ‧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723]

作者 ning

    更多 »

40403號‧東石漁人碼頭、高跟鞋教堂

作者 ning

嘉義掃墓後和大哥一家出外走走。天氣突然一下變成夏天,兩個孩子玩得滿頭大汗,臉頰紅通通。 更多 »

西子灣沙灘會館

作者 ning

端午連假,跟萱萱相約帶小孩去西子灣玩沙。西子灣沙灘會館用餐環境舒適,整面落地窗可以盡情欣賞西子灣海景,尤其是熱到融化的天氣,能在冷氣房裡看著藍天大海吃飯,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暢快。   西餐廳裡點主食可以自由享用沙拉吧,價位並不便宜,但沙拉、甜點和水果都相當新鮮,口味也很不錯,小孩要酌收100元清潔費。但我看妍妍、呈呈和妞妞都吃得很開心,妍妍看萱萱阿姨拿了一盤沙拉過來,說她也要一片綠綠的葉子, 更多 »

小花童

作者 ning

  ►看照片:石家喜宴小花童台北行 2015.06.06-07   這次寧母石家眾姊妹們舉家北上參加大舅舅女兒的結婚喜宴,一行人浩浩蕩蕩,我家妍妍和小剛也一起搭高鐵北上參加盛事,好不熱鬧!   第一天中午抵達便直奔京站金色三麥和瑞程敘舊,可惜玉珍和亞亞沒出席,連帶也沒見著他們三個月的小兒子,行程緊迫,小聊一下便麻煩瑞程載我們帶妍妍去髮廊試禮服做造型(我沒喝酒,我開車)。咱家女兒也到了可以當花童的年紀了,妍妍一百公分出頭的身材穿起淡紫色小禮服真的就像小公主一樣, 更多 »

凱薩一泊二食

作者 ning

寒假帶小孩還有爸媽去墾丁, 更多 »

台中吃飽撐著[1029.1030]

作者 ning

前陣子阿筑心情欠佳,約我出門散心,還說:「想去有大草原的地方。」但她忽略孕婦不能在草原上奔馳又怕暈車,更何況兩人一南一北,分明就是約錯人,但阿筑似乎一點都不在意我們之間有這麼多阻礙,我也只好撐著肚子陪她出門。地點就折衷選台中南投一帶,原本想去日月潭,但恰巧遇到花火節,阿筑問了大半飯店和旅館,不是太貴就是訂光了,連我好不容易問到的教師會館蜜月房因為錯失良機一個小時後打去訂房也沒了,就這樣,沒有風光明媚的散心地點,那就去台中市大吃大喝逛街好了。>看照片< 台中金典商旅 住址:台中市… 更多 »

1 2 3 4 5 6 7 8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