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中式

嚐鮮報‧鳥窩窩

作者 ning

⊙店名:鳥窩窩私房菜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9F(新光三越左營店本館9F) ⊙電話:(07)976-6989 更多 »

鼎泰豐臨時餐廳

作者 ning

鼎泰豐在漢神巨蛋設臨時餐廳好幾次了,每回都大排長龍,       更多 »

【單車日記】柴山鳥語花鄉

作者 ning

⊙店名:鳥語花鄉花園餐廳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柴山82號之2 ⊙電話:(07)525-0025 ⊙料理:中式熱炒、點心、飲料 ⊙營業:11:00~23:00 阿威今天帶阿寧去騎高雄後山, 除了一路欣賞西子灣沿途風光之外, 還發現了這家挺棒的餐廳「鳥語花鄉」。 鳥語花鄉是柴山上眾多景觀餐廳之一,小有名氣, 阿威和阿寧牽著腳踏車進去,發現下午時間的客人竟也不少, 大部分客人都點了熱炒, 不過咱們只是來吃個小點心,欣賞一下西子灣的美景, 待下回有機會再來好好品嚐美味料理。 ▼壽山動物園路段。看的到高雄市… 更多 »

【嚐鮮報 】壹兩

作者 ning

⊙店名:壹兩雲吞 ⊙地址:高雄市建國一路310號 ⊙電話:(07)225-6850 ⊙料理:廣東菜 ⊙價位:單點,中價。 住台北的大舅來高雄玩, 晚上寧母請大家去建國路上的「壹兩」吃飯。 壹兩的雲吞相當好吃, 寧爸寧母之前和朋友來吃飯時,總會包一盒回家給阿寧和寧哥, 今天托大舅的福, 不只吃雲吞,還吃了更多的好料。 ↓大舅和寧爸是麻吉,兩人超有話聊,可以坐在客廳裡聊個一下午。 ↓招牌鮮蝦雲吞,90元。超級好吃。 ↓橙花沙拉蝦球,200元。這蝦球外皮酥脆又大顆,很好吃。 ↓泰式炸豬手,180元… 更多 »

【嚐鮮報】八卦活海鮮

作者 ning

⊙店名:八卦活海鮮 ⊙地址:高雄市博愛二路122號 ⊙電話:(07)556-6628 ⊙料理:海鮮 ⊙價位:八道菜,3290元,貴。 寧爸的口味和外頭大口菜肉、大口啤酒的歐吉桑一樣,喜歡吃現炒料理, 這天寧爸生日, 寧母要阿寧找家餐廳慶祝, 博愛路上這家名聲響亮但寧家人還沒嚐過的「八卦活海鮮」, 成了一時之選。 選海產店,寧爸一定滿意, 還有,再叫幾瓶啤酒,更好。 ↓八卦活海鮮。從鹽埕區搬過來的老海產店,生意相當好。這天來用餐時,看到佈告欄上寫著好多單位的訂桌,人生鼎沸。 ↓小菜。海苔花生和毛…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