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美麗結婚去

婚禮Ⅲ‧制服趴

作者 ning

          更多 »

婚禮Ⅱ‧宴客

作者 ning

          更多 »

婚禮Ⅰ‧迎娶

作者 ning

              更多 »

【囍】結婚登記

作者 ning

阿威阿寧結婚這當下,結婚已經改為登記制, 也就是說如果宴客當天無法完成登記,宴客日和法定結婚日將會是不同日期, 那麼, 到底是要算宴客日那天結婚呢?還是登記日那天結婚啊? 若真不小心發生這種事,頭可能會很大。 不過,幹嘛把事情搞的那麼複雜, 就想辦法給它同一天就是了。 上網查了戶政網站,他們有兩種措施, 一種是先跟戶政人員申請假日登記時間,他們會安排人員加班處理登記手續, 另一種則是提早辦手續,可指定登記日期, 阿寧料到宴客當天一定抽不出時間跑一趟戶政事務所, 所以,今天先去辦理結婚登記。 登記… 更多 »

【囍】文定之喜

作者 ning

阿威阿寧訂婚了。 這天小小的喝茶室擠進了好多親戚, 好熱鬧,非常熱鬧, 這場訂婚典禮100﹪熱鬧溫馨, 阿寧一整天都處於亢奮狀態, 只是, 爸媽叫的好拗口... 看照片:2009.09.26 文定之囍 (Ⅰ) (Ⅱ) (Ⅲ) 〈文定〉 ↓早上天還沒亮就起床了,六點到琺頌化妝,May老師的神手在七點時就已經把阿寧的妝給化好了。 ↓高中好友Jane特地早起當司機接送阿寧,辛苦Jane了。Jane來到琺頌接阿寧時,腳上穿著一雙crocs,阿寧低頭驚呼,Jane沒好氣的說:「我有帶鞋啦~」 ↓阿寧… 更多 »

【囍】提親

作者 ning

雖說阿威和阿寧兩人要結婚這件事, 對於男女雙方來說,好比天經地義, 但是, 中國人的傳統,該有的還是不能免俗, 而且, 都已經要訂婚了說....^^; 寧母不曉得打哪天就開始整理家裡, 心頭小路亂撞的等待男方家人到來。 早上, 男方一行人來到阿寧家, 雙方稍微寒暄幾句, 媒人婆阿姨便直接導入正題,商談聘金、聘禮和儀式的事宜。 其實從準備結婚開始, 一些大大小小的瑣事雙方都已經提過、討論過, 今天的提親只是形式上的確認, 阿寧很感謝自己有個好媽媽, 當然,未來婆婆更是個好婆婆, 雙方都是既客氣又替… 更多 »

【囍】婚紗‧相簿

作者 ning

今天,去琺頌拿回相簿了, 好重好重的一本相簿。 ↓相簿外盒。阿寧某瞬間以為這是乙只阿爸的公事包...... ↓黑晶琉璃相簿。很有質感。這本相簿在未來的日子裡,將會擺在好窄客廳茶几上。 除了相簿, 還有喜帖、VIP喜帖、掌中本、謝卡、結婚證書和大海報。 ↓掌中本。婚紗公司選了20組照片做掌中本,質感不錯。 ↓80吋海報。好窄不可能在床頭擺著阿威和阿寧的婚紗照大相框,這會有些小俗,而且,好窄也沒地方收藏這樣子的相框,所以跟婚紗公司換成了大海報,好收,又大。三組照片合成的80吋大海報,比阿寧高多了… 更多 »

【囍】中式喜餅

作者 ning

這天和寧爸、寧母去大寮鳳屏路上的「龍芳餅鋪」挑喜餅, 龍芳雖是傳統餅店,不過喜餅外包裝還蠻好看的, 重點是餅好吃, 他們的雙Q餅是阿寧和其他家餅店比較後,覺得比較好吃的一家, 應該會合長輩們的口味。 ↓龍芳餅鋪。 我們選擇的三斤大餅禮盒有六種口味, 三十盒以上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種類, 寧家三人坐在店內試吃, 酷酷、矮矮、胖胖的接待人員,一塊一塊切給我們吃, 除了阿寧知道的雙Q餅之外,其他餅也都好吃。 阿威已經各送了皇樓和亞里莎的喜餅給阿寧結婚後留著自己吃, 那龍芳的可不可以也來一盒啊??(眼睛閃… 更多 »

【囍】金項鍊

作者 ning

下午,陳媽帶阿寧去買金項鍊, 這陣子的金價,大約在3720~3750左右, 好貴。 新樂街有整排的金飾店, 陳媽、寧母和阿寧三人一家一家看, 每家店的金項鍊大同小異, 不是好多的花就是好多的蝴蝶, 很複雜, 都不是阿寧喜歡的樣子。 不過,買東西就是這樣, 當你想回家時,喜歡的東西就會出現了。 阿寧看上的金項鍊非常簡約, 上層鑲著的銀白色水鑽,戴上去有blingbling的效果, 有別於傳統又重又厚的金項鍊,看起來時尚多了。 ↓阿寧的金項鍊。別看它又輕又薄,一條也是一兩二錢多的,貴鬆鬆。 ↓阿寧… 更多 »

【囍】婚紗‧婚紗照

作者 ning

婚紗照不會放在美麗的相簿, 想看的, 自己來要照片囉。 ↓阿威號稱要加入男子偶像團體的帥照(也是唯一的一張)。阿寧很喜歡這件禮服。 ↓跟阿寧本人最不像的造型。雖然到目前為止沒幾個人看過阿寧的婚紗照,不過看過的都說這個造型不像阿寧,大概是瀏海梳上去的關係,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看久,就像了。 ↓這張照片是在雄中校徽下拍的,復古效果帶出懷舊的感覺。(原本構圖不是這樣,阿寧裁過了) 更多 »

【囍】婚事

作者 ning

出一次門, 可以辦很多事。 ◎行程: 98/08/02  琺頌看輸出照片、拿電子檔→漢神EDMUND拿鑽戒→「鍾」綠豆湯→青年路爵仕家具買餐桌→統一阪急百貨買西裝、行李箱 《琺頌》 下午到琺頌看輸出照片, Joan發現很多張照片顏色偏紅,主動說要重洗, 真謝謝Joan。 《EDMUND》 上回買婚戒時,因為時間的關係, 小姐阿沙力的先拿了一組改過尺寸的展示鑽戒讓我們拍婚紗照, 今天,去換回一組全新的婚戒。 沒想到還有這等福利... 阿威和阿寧一到專櫃,在等待小姐包裝時,興沖沖的去看看那只… 更多 »

【囍】婚紗‧白紗

作者 ning

☆琺頌麗緻婚紗/第九回/挑白紗和宴客禮服 阿寧的宴客禮服,一件白紗和兩件晚禮服。 下午除了Temy之外,還多了Amilly的服務, Temy拿來的衣服和阿寧自己在電腦裡挑的衣服, 試穿之後,每件都好好看, 好看到阿寧懊惱為什麼只宴客一次。 最後的最後, 阿寧決定選擇自己最喜歡的禮服, 蓬,就讓她一路蓬到底吧。 而新娘子最在意的白紗, 哇,哇,哇, 想到我的白紗, 一整個讚嘆貌.. 阿寧的夢幻白紗是全新的,沒人穿過, 馬甲式的上半身,搭配蓬蓬的裙擺, 超有氣質。 阿寧穿上後, 四個女人看了不斷… 更多 »

【囍】西式喜餅

作者 ning

如果有留意高雄市人行道上的觀光告示牌, 可以發現,中正路這條馬路被標示為「浪漫喜氣的中正路」, 原因在於這條路上有許多喜餅店。 在高雄看喜餅的人, 應該很難不來這條路晃晃, 尤其有捷運後相當方便, 搭到美麗島站走沒幾步路就可以抵達。 阿寧這天和阿威去挑喜餅, 見到有興趣的餅店便進去看看款式,試試口味, 每到一家店就帶回一小袋試吃喜餅。 ↓喜餅店林立的中正路。 ↓走了幾家餅店,拿了不少餅回家。 回家後馬上召開試吃大會, 一堆餅搞的寧家人亂七八糟, 寧母只吃的出哪幾家不好吃,不要選, 寧爸是每家… 更多 »

【囍】婚紗‧挑片

作者 ning

☆琺頌麗緻婚紗/第七回/挑片 ------------------------------------------------------------------- 果然...... 腦中不斷浮現阿純在阿寧面前狂罵那個加洗到七十幾張的傻妞, 當時,雖然被罵的人不是我,但我竟也懷著抱歉感, 大概是先心虛起來放吧... 周圍拍過婚紗的朋友們, 總是對阿寧說:婚紗照不要拍太多,以後"根本"不會拿出來看。 大約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是這麼說的, 而且還會刻意強調"根本"那兩個字。 截至目前為止,只有阿惠一人… 更多 »

【囍】婚紗‧拍照

作者 ning

☆琺頌麗緻婚紗/第五回/拍婚紗 我想,我愛上拍婚紗的感覺了。 阿寧為了這次拍照, 想做的,能做的,都盡量做了。 星期天跟阿威去阿寧買國高中小制服的老店買高中制服, 「誰要穿的?」老闆問, 「我們。」兩人齊聲回答, 刻意忽視老闆一臉狐疑的臉。 而後為求真實呈現,星期一特地去繡學號。 老闆詢問學號,阿寧才恍然大悟還有學號這種事。 一向莫測高深的阿威竟然記得高中學號,而阿寧則是一丁點兒印象都沒有, 求救小俐俐,小俐俐想的起來才有鬼, 只好馬上衝回家翻高中照片尋找蛛絲馬跡, 終於發現學號,還真的是一串極度… 更多 »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