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西餐

嚐鮮報‧西堤

作者 ning

    更多 »

嚐鮮報‧李氏商行

作者 ning

⊙店名:Lee & daughters  李氏商行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 ⊙電話:(07)222-8836 ⊙營業:08:00~16:30   巷子裡的個性小店,不仔細瞧容易錯過。店內擺飾居家休閒,木質桌椅,磚頭開放廚房,還有很多主人精心挑選的小裝飾,非常可愛精巧的空間,在這裡用餐相當舒服,坐一個下午都沒問題。只不過座位太少了,好容易滿載。   和阿筑相約在午後,悠閒吃飯。李氏商行的餐點採現點現做,烹調時間比較久,不過幸好餐廳裡值得探索的地方… 更多 »

【嚐鮮報】Handwish

作者 ning

⊙店名:漢明治咖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電話:(07)323-9128 ⊙營業:09:00 ~ 21:00 ,星期一公休   更多 »

【嚐鮮報】金色三麥

作者 ning

⊙店名:藝奇新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529號 ⊙電話:(07)215-6113 ⊙營業:11:30~14:30、17:30~22:00 ⊙價位:一客680元,另收10﹪服務費       更多 »

【嚐鮮報】鄔地西廚

作者 ning

⊙店名:鄔地西廚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7號 ⊙電話:(07)522-4830 ⊙料理:異國排餐、絕對鬆餅、下午茶 ⊙營業:11:00~21:30(每週二公休) 中國傳統,女子結婚後要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同事小婷因為傳統,今年隨著老公去嘉義, 很高興小婷終於能離開家到外頭獨立生活, 祝福她在嘉義有另一片天。 這天返校日,一整天都下著超級大雨, 或許正反應著些許的離別之意吧... 中午幾個同事一起吃頓飯,算是幫小婷餞別。 ↓鄔地西廚。在原本的瑪列小館隔壁(搬家了),外觀看起來挺有質感的,雖… 更多 »

阿威‧30歲生日\OUTBACK\BLACK

作者 ning

說也奇怪, 印象中,每年阿威的生日都在平常日, 還是二三四那種很中間的日子, 阿威總是叫阿寧不要特地去台南陪他吃飯, 每回阿寧問阿威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阿威也總是回答:不用。 其實我都知道, 他只是捨不得花錢。 勤儉樸實的阿威, 不需要阿寧幫他過生日。 今年, 阿威的生日一樣是平常日,一樣無所求, 不過, 這是阿寧的老公成家後第一個生日, 再怎樣清心寡欲,老婆還是要幫他盛大慶祝。 《OUTBACK》 ⊙地址:高雄市河西路6號 ⊙電話:(07)532-6188 有網友說,澳美客的牛排比茹ㄙ葵還… 更多 »

【嚐鮮報】瑪列小館‧午餐篇

作者 ning

⊙店名:瑪列小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9號1樓 ⊙電話:(07)522-6987 ⊙料理:歐法料理、法國茶沙龍、假日歐式早餐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30,週六至週日8:00~22:30 去高美館看皮克斯展覽前, 先來瑪列小館吃頓飯。 瑪列小館是一家阿寧覺得很高雅的餐廳, 不止餐廳裝潢高雅,茶具和餐點更是有氣質, 想悠閒享受下午茶的貴婦,一定不能錯過。 ↓瑪列小館。位於美術館聯合醫院急診室對面,是一家高雅的餐廳。 ↓瑪列小館。阿寧第一回來瑪列小館時,還沒有隔壁這個黃… 更多 »

2009生日大餐‧安多尼歐

作者 ning

⊙店名:San Antonio 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 ⊙地址:高雄市河西路7-1號 ⊙電話:(07)533-5330 ⊙料理:歐式料理 ⊙價位:晚餐450元~1350元,另收10﹪服務費。有折價券等於打六折。 阿威的好哥兒們阿程給了他一些安多尼歐的折價券, 為數不少,還特地從台北寄下來, 為了不辜負阿程的美意,(不要浪費) 阿威和阿寧要去把它花掉, 而且,要點貴的。 這間安多尼歐小有名氣,但走高價路線, 這次要不是有折價券,阿寧不知何時才會去光臨。 阿威和阿寧被帶到窗邊座位,是看的到愛河畔的窗… 更多 »

歡迎光臨‧馬丁泥/【嚐鮮報】La Riche ‧晚餐篇

作者 ning

⊙店名:La Rich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 ⊙電話:(07)348-1069 ⊙料理: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價位:490元~1100元 前幾次來La Riche都吃早餐或午餐,沒仔細瞧過晚餐菜單, 這回不加思索的和馬丁泥夫妻約在La Riche吃晚飯, 一打開菜單才發現, 哇,挺貴的耶... 既然, 人都已經好好的坐在餐廳裡頭, 那就好好享受一頓高貴晚餐吧。 ↓套餐麵包。好吃,但太多塊,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套餐濃湯,胡蘿蔔濃湯。看起來像南瓜,吃起來也挺像南瓜的。 ↓…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