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帛琉

與海為伍的帛琉行719

作者 ning

心情:依依不捨 結語:一想到你(演唱者:張惠妹)★★★★★ ◎行程:飯店早餐→飯店午餐→男人會館→歷史博物館→玳瑁商店→水族館→美人魚餐廳→帛琉機場 今日已經沒有下海行程了,已經玩了整整三天的水了,能穿著便服上巴士,還真有點不習慣。本來4點的飛機,因為台灣海棠的侵襲,高雄飛來的飛機延誤,連帶的我們回去的時間也受到延誤,一直到晚上8點多才登上回家的旅程。下午在帛琉市區閒晃,晚上還多用了一餐。 ☆飯店自助餐 在帛琉,我總共在老爺飯店裡用了四個早餐、一個午餐和兩個晚餐,說真的,帛琉還真的沒有什麼地方可… 更多 »

與海為伍的帛琉行718

作者 ning

心情:驚奇體驗 結語:我是一隻魚(演唱者:任賢齊)★ ◎行程:三棵椰子樹島→藍色珊瑚鹿角群→豬木島帛琉風味餐→鯊魚城→蝙蝠洞 第四天是自費行程,要價95美金,記得我當時去土銀換錢時,匯率是32.17,所以算一算也要3000元,嘖~就說帛琉很貴,不過,花再多錢也甘願啦~ ☆三棵椰子樹島 今天要出海時,天空已下起大雨,雨點落下加上船的速度,打在身上有夠痛的,船長還特地在海上繞了一大圈,避過大雨區,將我們送至目的地,聽說這個島S.H.E有來拍過廣告,島非常小,就跟照片看到一樣大而已,最有名的就是那三棵… 更多 »

與海為伍的帛琉行717

作者 ning

心情:嘆為觀止 結語:沙灘(演唱者:陶?)★★★ ◎行程:牛奶湖→百年干貝城→德國水道→大斷層→雙口島B.B.Q→水母湖→海釣→韓國烤肉→中式穴位按摩 今天的行程說有多讚就有多讚,簡直是美呆了~ ☆牛奶湖 水底有一層厚厚白白的天然火山泥,據說有養顏美容的功效,我當然是猛挖猛塗囉~如果導遊給我們多一些時間,我就會記得要去角質了。這裡的水面呈現淡淡的白色,很像貴夫人在泡的牛奶浴,如果能把身上的救生衣換成浴袍,該有多棒啊~(作夢!) ◆要美也是要犧牲一下的。 ◆想在牛奶湖來個優雅的仰泳,卻好像不是… 更多 »

與海為伍的帛琉行716

作者 ning

心情:美不勝收 結語:under the sea(小美人魚主題曲)★★★★★ ◎行程:洛克群島(山中湖→硬珊瑚區、玫瑰珊瑚→軟珊瑚區)→無人小島B.B.Q→阿威水上俱樂部(海地漫步、獨木舟)→美人魚餐廳 套句導遊說的話,來帛琉幹嘛呢?玩水、玩水、再玩水,玩什麼呢?浮潛、浮潛、再浮潛,還真的是沒錯,每天從早到傍晚,就是上船、下海、上船再下海,在帛琉的標準配備,泳衣、救生衣、呼吸管、面鏡和珊瑚鞋,還有,每天要記得跟飯店借大毛巾,可以擦身體也可以擋海風,另外,防曬油絕對不能少,一上船就是趕緊抹防曬油,不… 更多 »

與海為伍的帛琉行715

作者 ning

心情:雀躍不已 結語: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演唱者:江美琪)★★★ 歡樂版 ◎行程:高雄飛帛琉→飯店自助晚餐 暨上次普吉島之後,又再一次踏上有著湛藍海水的海島國家, 嗯~~啊~~~就是對小島有著莫名的嚮往~ 遠航高雄直飛的包機上坐滿台灣遊客,看來在帛琉的這五天,會感覺相當親切幽!從機上俯瞰帛琉,成群的綠色小島遍布海面,懷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大呼,搭了3小時又15分鐘的飛機終於到達,時差早一個小時的帛琉現在正是下午4點多,飛機滑行時的感覺像來到台灣的深山裡,沒有小港機場的大型航廈,也沒有車水馬龍的馬…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