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下午茶

嚐鮮報‧瑪列巴黎味

作者 ning

⊙店名:瑪列巴黎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榮街155號 ⊙電話:(07)553-3621 ⊙營業:09:00~00:00,週六、日及假日前日延長營業至02:00   更多 »

嚐鮮報‧THOMAS CHIEN

作者 ning

⊙店名:THOMAS CHIEN CAF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軟體科技園區) ⊙電話:(07)536-3715 ⊙營業:早餐8:00~11:30、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30~17:00、晚餐17:30~20:00   大家當媽之後都好忙碌,這天好不容易終於和阿惠敲好時間,拋棄丹丹兩人快活出門喝下午茶,大概是因為對面坐著孕婦感染喜悅(食慾?)心情特別好,鹹點、甜食大快朵頤,這頓下午茶我們吃得興高采烈,誇讚聲不絕於耳,THOMAS CHIEN的英式三層下午… 更多 »

嚐鮮報‧古典玫瑰園

作者 ning

⊙店名:古典玫瑰園 ⊙地址:高雄市中華四路75號1 F(陽光大飯店) ⊙電話:(07)269-5222           更多 »

【嚐鮮報】帕莎蒂娜下午茶

作者 ning

      更多 »

【嚐鮮報】瑪列小巴黎商人‧下午茶Ⅱ

作者 ning

⊙店名:MA VIE A MOI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電話:(07)522-5987 ⊙料理:歐法料理、法國茶沙龍、假日早餐、手工烘焙 ⊙營業:週一至週五11:30~22:00,週六、日08:00~22:00   瑪列小巴黎商人真的是個喝茶的好地方哪! 週末,同事們合力把特教小站清理完畢,沒什麼重要大事, 下午一起喝下午茶去!   更多 »

【嚐鮮報】瑪列小巴黎商人‧下午茶

作者 ning

      更多 »

【嚐鮮報】鄔地西廚‧下午茶

作者 ning

⊙店名:鄔地西廚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7號 ⊙電話:(07)522-4830 ⊙料理:異國排餐、絕對鬆餅、下午茶、假日早餐 下雨天, 適合到餐廳吃飯的日子。 悠閒的星期日,阿威和阿寧兩人很晚才和寧哥一起去馬弟瓦特吃了豐盛的早餐, 中午去科工館看達文西特展,午後才終於有餓的感覺, 挑在下午兩三點這種時刻肚子餓,就是要阿寧去吃下午茶的意思, 餓的正好! 上回和同事來鄔地西廚聚餐,看到菜單裡有三層下午茶, 「三層」和「下午茶」的魅力怎麼都抗拒不了。 下午阿寧受魅力驅使和阿威前往餐廳,已幾近客… 更多 »

【嚐鮮報】Afternoon Tea\澄花

作者 ning

⊙店名:Afternoon Tea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 一路266-1號B1(漢神百貨本館B1) ⊙電話:(07)211-5838 ⊙料理:飲品、甜點、義大利麵、燉飯 ⊙營業時間:漢神百貨營業時間 這天和阿筑去成功漢神地下一樓的『Afternoon Tea』吃下午茶, 有網友說他們家的香蕉奇異果蛋糕捲是他吃過最美味的蛋糕, 連去到日本後都還念念不忘這款好味道, 這樣的說詞讓阿寧相當興奮與期待。 不過, 事實證明, 網友的話僅供參考。 這一小塊單價150元的香蕉奇異果蛋糕捲的確是蠻好吃的, 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