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吳哥窟‧越南

下龍灣‧吳哥窟豪華美食團[125]

作者 ning

複雜的心情, 出國第七天, 有點想家了,也確實就要回家了, 可是又捨不得這吃好住好,不用工作也不用讀書的玩樂生活, 阿寧很清楚,玩是不可能玩太久的, 但是, 可以慢點回家嗎? 97.01.24 小吳哥日出→美麗殿酒店自助早餐→洞里薩湖→KOBE神戶鐵板燒→暹粒機場搭乘13:30越南航空826班次,14:30抵達越南胡志明機場(轉機)→胡志明機場搭乘16:55越南航空928班次,21:15抵達台灣桃園機場 看照片:2008.01.19-25 下龍灣‧吳哥窟豪華美食團 《小吳哥日出》 雖說昨天在班… 更多 »

下龍灣‧吳哥窟豪華美食團[124]

作者 ning

今天, 來到吳哥窟的「城中之城」-吳哥寺(小吳哥), 這個在眾多旅遊雜誌必會出現的宏偉建築, 甚至已被作為國家的象徵,印製於柬埔寨的國旗上, 它,絕非浪得虛名。 97.01.24 美麗殿酒店自助早餐→塔普倫寺(Ta Prohm) →塔高寺(Ta Keo)→塔瑪儂(Thammanon)→周薩寺(Chau say Tevoda)→班蒂絲蕾(Banteay Sri)→聖卡酒店蓮花餐廳自助餐→中央市場→美麗殿酒店下午茶→吳哥寺(Angkor Wat)→美麗殿酒店L'angelo Italian義大利餐→入宿… 更多 »

下龍灣‧吳哥窟豪華美食團[123]

作者 ning

吳哥窟的美, 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交代, 也絕對不是光看阿寧的網誌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壯觀, 雖然如此,網誌還是要寫, 吳哥,真的很美。 97.01.23  美麗殿酒店自助早餐→東美蓬寺(East Mebon)→卜力坎(Preah Khan)→涅盤宮(Neak Pean)→卜里盧寺(Pre Rup)→美麗殿酒店自助午餐→大吳哥城(Angkor Thom)南城門→巴揚寺(Bayon)→巴本宮殿(Bapun)→空中宮殿(Phimeanakas)→鬥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 )… 更多 »

下龍灣‧吳哥窟豪華美食團[122]

作者 ning

今天, 終於從越南飛到柬埔寨, 入住傳說中的美麗殿, 吳哥窟, 明天即將相見。 97.01.22  西貢下龍酒店14樓自助早餐→搭車回河內→越式風味兄弟庭園餐廳→文廟-國子監→河內機場搭乘16:55越南航空845班次,18:50抵達吳哥窟暹粒機場→Heart of Angkor Bar & Restaurant柬式風味餐→Sokha Angkor Hotel & Spa 之 Jasmine Spa 精油按摩和三溫暖→入宿美麗殿酒店(Le Meridien Angkor) 看照片:2008.01.1… 更多 »

下龍灣‧吳哥窟豪華美食團[121]

作者 ning

今天, 最得意的事, 殺價買到包, 哈哈哈~ 97.01.21  西貢下龍酒店自助早餐→從早到晚搭船遊下龍灣(海鮮餐)→飯店殺價買包包→下龍廣場酒店自助餐→皇家海岸樂園民俗舞蹈表演、水上木偶劇→入宿西貢下龍酒店 看照片:2008.01.19-25 下龍灣‧吳哥窟豪華美食團 吃飽飽遊下龍灣。 ◆越南的鳳梨,酸。啊,台灣的關廟鳳梨,怎麼會那麼甜啊。今天換荷包蛋吃。 ◆坐在黃阿雯對面的是她這七日的室友-阿惠,阿寧都稱呼她為「靈性少女」,因為她真的很靈性,說話、行為還有買東西,都靈性到虛無縹緲...… 更多 »

下龍灣‧吳哥窟豪華美食團[120]

作者 ning

今天,見到越南國父-胡志明先生, 肅然起敬。 97.01.20  NIKKO HOTEL自助早餐→胡志明陵寢→主席府→胡志明故居→胡志明博物館→一柱廟→昇龍餐廳→離開河內,前往下龍灣(越南手工藝品店、椰子水)→西貢下龍酒店餐廳→越式全身按摩→入宿西貢下龍酒店 看照片:2008.01.19-25 下龍灣‧吳哥窟豪華美食團 《NIKKO HOTEL 自助早餐》 一早起床就吃到美味的早餐, 整天心情都很愉快喔。 ◆NIKKO HOTEL自助早餐,阿寧最愛煎的軟嫩的法國土司,還有來越南一定要吃的河粉,… 更多 »

下龍灣‧吳哥窟豪華美食團[119]

作者 ning

凌晨4:30鬧鐘響起, 宣告七日豪華美食團正式展開。 97.01.19  5:50桃園機場集合→搭乘7:40越南航空925班次,9:40抵達北越河內→日航酒店桃李餐廳→鎮國古寺、西湖→三輪車遊街→三十六古街→大統餐廳→肯德基→入宿日航酒店 看照片:2008.01.19-25 下龍灣‧吳哥窟豪華美食團 《機場》 大清早,坐著車行派來的休旅車直達桃園機場, 行前還順便去了黃阿雯表哥家拿到熱騰騰的早餐。(在南崁路上隨便一找都是黃阿雯的親戚) ◆昨晚黃阿雯便去車行事先叫車,約好時間,準備今早載我們去桃… 更多 »

下龍灣‧吳哥窟豪華美食團[前記]

作者 ning

早在去年11月份, 黃阿雯就提出一起去吳哥窟的邀約, 這讓阿寧相當動心,(唉呦,談到玩,衝第一) 但阿威卻是一點興趣都沒有。(讓阿寧氣的牙癢癢...) 歷經千辛萬苦,攪著三吋不爛之舌, 並低聲下氣訂下「不可能執行條款」數條之後, 才終於讓阿威點頭跟阿寧一起出國。 至於條款內容,我倆心知肚明就好, 用不著白紙黑字寫的清清楚楚,(其實是不想留下證據......) 不過,倒是可以說說整個條款的中心思想, 『阿寧不可以把錢花在非生活必需品上』 聰明的看倌應該可以瞭解何謂「非生活必需品」, 女人愛買的東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