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實況版

41122號‧體能發表會

作者 ning

妍妍學校舉辦體能發表會,半小時活動中有親子跳舞、體能發表以及親子遊戲,展現龍捲風老師平時教學成果,孩子們看起來都很快樂,我今天也玩得很開心。   然後,兩天後就收到註冊通知單了。 更多 »

10917號‧暗摸摸(實況版)

作者 ning

  有一種暗摸摸是把頭埋在沙發裡(是說頭太大也沒埋進去)。 [video:youtube:NVsll2KYyl4] 更多 »

40801號‧自拍(實況版)

作者 ning

  [video:youtube:QR5dDIqNIW8] 更多 »

生活剪影G+

作者 ning

  G+剪接的影片。   [video:youtube:LvxHKN59ofw] 更多 »

20409號‧老爸(實況版)

作者 ning

看花媽的後果。   [video:youtube:vI72dqDeoRE] 更多 »

11218號‧我要去睡覺了(實況版)

作者 ning

「這是誰啊?」 「我知道了。」 「Good night。」 「我要去睡覺了!」   [video:youtube:WbE65UDS6gM]   還是外國人的腔調。 更多 »

11124號‧包姆凱羅(實況版)

作者 ning

妍妍現在最愛的包姆和凱羅。 「媽媽講,好。」 睡前都要我唸一百遍以上。   [video:youtube:http://youtu.be/7bXTOF361U0] 更多 »

10928號‧1到10(實況版)

作者 ning

  祝阿嬤和媽媽教師節快樂!   [vedio:youtube:GMUbhR-DuXA] 更多 »

10928號‧阿灰仔(實況版)

作者 ning

  妍妍最近比較愛哭。   [video:youtube:vv7Zag3oDjc] 更多 »

10922號‧阿嬤跳(實況版)

作者 ning

  真的會累使阿嬤捏...... [video:youtube:Vj4Wgkh8Hvs] 更多 »

10915號‧蹦蹦跳(實況版)

作者 ning

  小小袋鼠啊,蹦蹦跳!   [video:youtube:UQUi2elapYM] 更多 »

10916號‧踢腿(實況版)

作者 ning

  短腿踢。   [video:youtube:IIrfHuKu3iY] 更多 »

10918號‧掉漆(實況版)

作者 ning

  這天阿嬤又興致勃勃跟我說妍妍會認數字, 於是......   [video:youtube:LKXfIhTSTms] 更多 »

10908號‧自言自語(實況版)

作者 ning

  妍妍:#@*&︿$#@+..... 媽媽:喔~安捏唷。   [video:youtube:UPDjB3EzIjs] 更多 »

10523號‧鴨鴨汪汪(實況版)

作者 ning

鴨鴨、汪汪公園常看到。   [video:youtube:ZieV8Nz_c9w] 更多 »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