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照片版

41102號‧異特龍

作者 ning

  我們家可愛的弟弟自從上幼兒園後,越來越難掌控了。 這天阿嬤又要帶兩小去超市買零食, 我好心提醒小孩咳嗽不能買糖吃, 阿弟知道爸爸也不喜歡他買易口舒 就忿忿不平地說:「哼,爸爸不喜歡我買易口舒,我要叫異特龍把爸比吃掉!」 更多 »

41026號‧挖鼻屎

作者 ning

挖鼻屎挖到鼻孔一圈破皮的小孩。   「媽咪,妳不要再罵我了,不然我會很想哭,這樣就會更多鼻屎了。」 更多 »

阿里山賞櫻 2018.03.22-23

作者 ning

為了看一眼綻放中的櫻花,先搭一小時火車至嘉義,再轉搭兩個半小時客運上山(司機一定看過頭文字D),晃得我頭昏腦沈,還沒開始賞花便累了。但在看到滿株花兒綻放剎那,深覺春天無限好,疲勞算什麼哪。   回到家,才聽到小剛滔滔不絕的說話聲,便已經開始想念山上的清靜與悠閒...... 更多 »

60210號‧阿奇哥嘉嘉姐Ⅲ

作者 ning

晚上跟一雯姊一家去吃劉家,順便幫阿威慶生,去看看Q寶,玩電動,這就是親戚 更多 »

60209號‧阿奇哥嘉嘉姐Ⅱ

作者 ning

孩子們的哥哥姊姊下來玩,媽媽實在輕鬆不少。早上去摘完草莓吃完飯,妍妍就被帶去草衙道玩,直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到家。小剛為什麼沒跟著去?被退貨啊, 更多 »

60208號‧阿奇哥嘉嘉姐

作者 ning

台北阿姨帶嘉嘉姐姐和阿奇哥哥回高雄放寒假,一起回阿公家採芭樂灌蟋蟀。 更多 »

50127號‧青農上菜╳春饗野宴

作者 ning

托阿惠的福,三五好友聚在一同參加野餐,孩子也玩得開懷,順便幫妍妍慶祝生日。 更多 »

50126號‧採草莓

作者 ning

澄清湖附近的草莓園,一斤三百五,幸好這時的草莓還不夠大不夠多。 更多 »

50120號‧流感

作者 ning

全家人除了阿威都得流感,母子三人每隔十二小時一同吃克流感這件事情讓我有共患難的感覺。只是兩個孩子投藥之後馬上生龍活虎,小剛更是因為一發燒就去快篩完全沒有沒有感冒症狀, 更多 »

51231號‧一日農作

作者 ning

今天回阿公老家做農作,跟著阿公包芭樂、除草 更多 »

50120號‧幼兒園運動會

作者 ning

妍妍兩星期前因雨延期的運動會,今天如期舉行,迎來個豔陽高照但空氣朦朧的日子,這要是在我的學校肯定被家長投訴停止辦理戶外活動。八家分校規模壯觀,孩子個個穿運動服戴帽子昂首站立,一片未來欣欣向榮的模樣。一整個下午的活動跳了大會操、大會舞、氣球傘、親子趣味遊戲以及帶動唱, 更多 »

51104號‧王子公主

作者 ning

妍妍這個週末的作品。 更多 »

51029號‧大寶小寶

作者 ning

我家的大寶及小寶們。 更多 »

31029號‧最愛媽咪

作者 ning

小剛:我要給媽咪穿襪子。 阿嬤:為什麼你不給阿嬤穿襪子? 小剛:因為我最~最~喜歡媽咪了。 更多 »

51029號‧阿嬤的三個寶貝

作者 ning

寧哥老來得子,真是恭喜我們家了。Q寶長得又澎又嫩,可愛得不得了。辛苦嫂嫂了。 更多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