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阿威‧阿寧

7月20號‧放給它倒(實況版)

作者 ning

幫寶椅新坐法。 [video:youtube:FVvryNQE0aM] 更多 »

結婚二週年‧BLACK 榛果巧克力蛋糕

作者 ning

          更多 »

阿威出走

作者 ning

四天連假,別人忙著掃墓、遊玩,我們家則是忙著整理行李,是的,阿威又要離開家園了,這回不只是台灣北部這麼點距離而已,而是 更多 »

結婚週年‧Cosmolite

作者 ning

結婚週年紀念日除了法國料理相伴,還得到一個大禮物。 Cosmolite,一個很神的旅行箱,多神? 前陣子這支廣告在電視上打很凶的時候,阿寧看的口水直流,怎麼有這麼讚的旅行箱! 有了她,我就不用手提著重重的行李出去玩了。 然後,又看到這個... 看到這樣摔,那樣摔都沒事,兩眼更是發直了,好想買,好想買!好想拖著她在磨石地板上轉圈圈哪... 可是,想歸想,價格實在太貴,只好把她當作是我成功後的目標。 我那親愛的老公在紀念日前三不五時就問我想不想要一支哀奉,還以潮女都會拿哀奉這種話解釋給我聽… 更多 »

結婚週年‧Pasadena

作者 ning

結婚,週年了呀...... 婚後這一年的生活,沒有太大改變,睡好窄像住旅館,阿威回家的日子就拎著行李去睡個幾晚,然後,阿威離開了,我也收拾包袱回娘家,阿威常說我日子過太爽,但我覺得這樣把衣服帶來帶去的原因背後其實有股淡淡的哀愁............(煙) 婚後感言說完了,只要繼續兩人生活,應該都是這樣下去。 第一次過結婚週年,非節慶或商業炒作,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紀念日,這一天餐廳不會突然加價,所以阿威無話可說,肯定是一定要過的。只有一次的結婚週年紀念日,絕對要吃點平常吃不下的東西,河堤社區那家可… 更多 »

2010七夕‧禮物

作者 ning

阿威被教召了, 有人在民間待了八年也沒被召過,他退伍半年就中, 我看衰尾道人都沒他幸運....... ↓去教召七天,昨天才回來。拿到一張表現優良的獎狀,據說是明年續召保證書.....不過阿寧覺得阿威去教召過的還挺快活的,當排長不用帶兵,自己住一間房,還有錢拿。 阿兵哥不能隨身帶手機, 習慣用手機看時間的阿威沒了依靠, 那天講電話時,隨口說了句:「我發現少一支錶...」 因為這句話,阿寧情人節就跑去幫他買錶了。 是有沒有這麼貼心的老婆哪.....(晃頭插腰) 其實阿威和阿寧不怎麼過七夕的, 印象… 更多 »

陀非輪

作者 ning

這陣子不好過, 即將而來的變化, 讓阿寧一度落入深深的憂鬱中...... 說不去北部發展一直都是阿威和阿寧兩人的共識, 要不,阿寧不會調回來高雄,阿威不會在台南找國防役, 可是,很可笑的, 四年後,仍舊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一開始阿威只是嘗試性的報考,沒想到初試過了,複試也順利極了, 等待放榜那幾天,阿寧只要想到未來,怎樣都笑不出來, 私心的以為阿威沒上,這些事情就只是杞人憂天... 但,終究是錄取了, 連日的壓力,讓我的換氣過度似乎就快要發作, 好喘,好難過... 我當然曉得這是個好工… 更多 »

阿威‧30歲生日\OUTBACK\BLACK

作者 ning

說也奇怪, 印象中,每年阿威的生日都在平常日, 還是二三四那種很中間的日子, 阿威總是叫阿寧不要特地去台南陪他吃飯, 每回阿寧問阿威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阿威也總是回答:不用。 其實我都知道, 他只是捨不得花錢。 勤儉樸實的阿威, 不需要阿寧幫他過生日。 今年, 阿威的生日一樣是平常日,一樣無所求, 不過, 這是阿寧的老公成家後第一個生日, 再怎樣清心寡欲,老婆還是要幫他盛大慶祝。 《OUTBACK》 ⊙地址:高雄市河西路6號 ⊙電話:(07)532-6188 有網友說,澳美客的牛排比茹ㄙ葵還… 更多 »

後依去

作者 ning

阿寧:「我可以再加兩盒喜餅嗎?」 阿威:「為什麼?」 等阿寧解釋完第十一次增加喜餅數量的理由後.... 阿威:「............」 不久後, 「啊~~~~~」一種破音的啊聲, 「後依去~後依去~~」開始唱起歌的阿威。 阿寧看了看瀕臨崩潰邊緣的阿威好幾眼, 用帶著反省的眼神及口吻:「我怎麼讓你變成這樣...」 阿威:「後依去~後依去~~」唱的更大聲了... 結語:喜餅量,真是一個難以捉摸的數字...... 更多 »

不要靠

作者 ning

某天, 因為某件事, 阿寧在阿威面前提出這樣一個結論:「男人真是不可靠。」說的時候還義憤填膺... 「那就不要靠啊,」阿威一貫的溫和語氣, 「妳不是獨立自主的新女性嗎?」望著阿寧。 (阿寧眼睛眨啊眨,一陣沈默) 對耶......對耶!(恍然大悟貌) 講的,真是...真是,太有道理了! 結語:獨立自主的新女性不需要靠男人嘛。 更多 »

把拔,為什麼我們家沒有錢?

作者 ning

阿威和阿寧因為準備結婚, 存款花光光。 某天,兩人坐在IKEA餐廳內, 阿寧想買的東西好多,但錢好少, 而且明明一點都不餓,還是習慣性的點了薯條和蛋糕。 阿威開始切蛋糕... 「以後我們全家人只點的起一塊蛋糕...」買蛋糕的錢還是辛辛苦苦存下來買奢侈品的錢, 「吃蛋糕之前,要先把蛋糕切成很多片,一個小孩分一片...」 「小孩會問:『把拔,為什麼我們只能買一塊蛋糕?』」 「因為我們家沒有錢...」 阿寧:「............」是因為錢都被我花光了嗎?明講就好啦,幹嘛演得這麼可憐......… 更多 »

還沒當上助理的阿威

作者 ning

如果有人拿著麥克風訪問阿威最近最想從事的工作, 阿威應該會回答:「當阿寧的助理。」 自從阿寧開始日理萬機, 阿威三不五時就透露這樣的訊息:以後你放心出外打拼,我可以當你的助理。 平時對阿寧要理的事務沒什麼貢獻的阿威, 現在只要做好一件小事,便會向阿寧邀功:「我當助理一定很稱職。」 還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興奮的敘說他當上我的助理之後,我會有何等何等偌大的福利。 喏....聽起來似乎不錯... 下一秒,當阿寧從甜言蜜語中,正確說法應該是從讒言中回神時, 總會賞給阿威好幾顆衛生白眼。 (至今應該上… 更多 »

嘉義很多事之行

作者 ning

今天的任務,很多。 ◎行程: 寧家8:00出發→國10燕巢交流道拿蜂蜜→東山休息站→溪口爺爺奶奶家,把手工袋子送給奶奶,把小狗兒交給二叔公→新港(金長利香蕉飴)→北港(錦芳齋、朝天宮、百和美、北港圓仔湯、新玉珍、日香珍)→嘉義市(郭家雞肉飯、酪梨牛乳、阿岸米糕)→返回高雄寧家 一早, 阿威手上提著一個頗有份量的塑膠袋進門, 阿寧探頭一瞧..... 嚇!居然是一隻狗! 嚇得阿寧是退避三舍, 這隻小狗兒是威爸交代要順便帶回去給二叔公的寵物, 阿威就這麼一路騎著摩托車,吊著小狗兒來到寧家。 對寵物一… 更多 »

嘉義看爺爺奶奶

作者 ning

今天的爺爺, 精神很不錯, 能跟著大家討論電視上正在轉播的朱哥亮新聞, 講到兩個曾孫,還露出了曾祖父獨有的慈祥笑容。 雖然爺爺還是吃的少,睡的少... 爺爺的兩個曾孫,是阿威堂哥的女兒,很活潑, 尤其是小的,嘴巴嘰嘰喳喳講個不停,精力充沛,永遠都不會累。 阿威在堂哥家修電腦, 沒事做的菁妹和阿寧變成兩個小孩的玩具, 一下玩大老二,一下考100個你不知道的問題,(不曉得玩了幾局大老二...) 而菁妹在學校教英文不夠,到堂哥家,還被兩個小孩纏著學英文,(菁妹是高中英文老師) 除此之外,還要不斷應付小孩的… 更多 »

藍白拖

作者 ning

為方便工作, 好窄裡放了兩雙拖鞋, 阿威和阿寧到好窄會拖下外出鞋, 穿著拖鞋做事。 這天晚上, 寧母打電話來催促我們回家吃大樓管委會舉辦的春酒, 兩人連忙收拾東西,趕緊下樓... 阿威:「啊!我忘記換鞋了!」 穿著短褲的阿威再加上一雙台灣之光藍白拖,真是台的可以, 幸災樂禍的阿寧在一旁用力的取笑阿威, 笑夠了,不經意往自己雙腳一瞧... 拖...拖鞋!?(極度驚訝貌) ........................... ........................... 龜笑鱉無尾。… 更多 »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