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美麗亂報報

花甲男孩

作者 ning

廣仲出單曲也演戲了,好好聽,好好看。   [video:youtube:ybfWYpYhTQQ] 更多 »

岳母愛心便當

作者 ning

回家打開便當,妍妍用嫌棄的口吻說:「哎額,髒水。」仔細一瞧,真挺像的。 更多 »

發了發了

作者 ning

幸好這壺不是在校長室泡的......Orz   更多 »

就是這個勾

作者 ning

我幹了一件蠢事!很蠢的蠢事......   話說上禮拜老公回家買了一之智慧型手機給我,喜孜孜玩了一個星期(鑑賞期),就在老公剛回廈門那天晚上,螢幕突然刷的一下全變了色, 更多 »

電梯間巧遇讀者

作者 ning

這天下午和爸媽推著妍妍去新光三越吃飯,四人走進電梯後隨即進來一對看起來像是母女的成年女性,較年輕的那位美眉一晃進來便對著我驚呼:   「太神奇了!我看妳的部落格,居然可以看到本人!」   那時我心裡也在驚呼:太神奇了!居然有不認識的人在看我的網誌?!   「妳是老師嘛。」美眉像是確認性的說。   我答了聲「是」後,她們因為樓層到了像一陣旋風似的離開了。   更多 »

2012母親節‧品中信

作者 ning

        更多 »

2012生日‧瓦城

作者 ning

彌月嚐鮮‧克勞蒂杯子蛋糕

作者 ning

      更多 »

與我老公同名同姓的學生

作者 ning

新學校有些挺有趣的地方,掃地、放學時間會播放音樂,都是偶像團體的歌曲,其中最熟的是少女時代,一開始覺得好有活力,但聽久了會想請主任換音樂。最巧的是我搭當有位二年級男學生,名字跟我老公一模一樣,當初在接學生就留意到這號人物,看了一下障礙類別,「智能障礙重新鑑定為自閉症」,兩種都沒好到哪裡去,而且原來我老公的名字已經菜到特教界來。   開學一個月,學生底細大概都熟了,我發現這位 更多 »

Aunt's T-shirt

作者 ning

今天88節,本來打算送個紅包去給公公,結果公公一早便開車過來,拿了一包青蛙肉、小姑從澳洲帶回來的紀念品還有陳大哥託人從日本買回來的大滿足果凍。   菁妹那一袋紀念品當中我一定要介紹這件小小T恤,真是太可愛了!   更多 »

孕婦日記‧八週

作者 ning

一直很擔心我的小孩沒有心跳,倒也不是杞人憂天,因為粗魯慣了時常忘記自己懷孕,一天到晚被同事念我不能這樣不能那樣,講得好像我做了很多危害寶寶的事情,而且之前聽人家說孕吐越厲害代表孩子越健康,我卻偏偏胃口奇佳沒什麼想吐的感覺,讓我越來越擔心小寶寶到底還在不在?   今天晚上換了大間婦產科醫院掛孫醫師門診,聽到小寶寶急促的心跳聲好開心(一秒跳三下吧),他真的還在肚子裡!從護士小姐那裡拿到媽媽手冊是生平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當媽了,抽血、驗尿、量體重,也花了兩千元做脊隨性肌肉萎縮症篩檢,不知道該不該做,但既然… 更多 »

孕婦日記‧我懷孕了

作者 ning

原本計畫從日本自助回來後便要開始努力做人,年紀老大不小了,現階段沒唸書也沒大事業,玩也暫時玩夠了,是該生個小孩來試試做媽媽的感覺。不過計畫經常趕不上變化,阿威突然去澳門工作讓做人計畫有了顧慮,若要跟去懷孕必定是不方便的,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兩人從東京回來後並沒有認真執行,直到五月初我確定沒辦法留職停薪,而阿威出外工作一個月終於回臺灣陪老婆,在高雄待了六天,該做的事情都做了他才心滿意足回澳門繼續努力工作。   沒刻意算危險期,但那幾天似乎就正是好日子,五月底帶寧母去澳門一趟發現自己體力變差,而且生… 更多 »

仙人掌

作者 ning

      更多 »

清腸下午茶

作者 ning

傍晚和同事、實習生吃完下午茶回家途中,大概才前腳離開不到五分鐘阿寧肚子開始攪動,攪了幾下,唉啊,下一秒鐘怎麼好像就要山洪爆發了!!強忍著那道門飆車衝回家奔廁所坐馬桶,那賽就像洩洪一般,一開門就阻止不了,噴的都 更多 »

誰人比我更無趣

作者 ning

民國99年9月9日9時9分, 你在做什麼? 更多 »

1 2 3 4 5 6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