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美麗的友人

二十年老朋友

作者 ning

朋友就像酒一般,越陳越香。許久未見,二十幾年友情無話不談,再加上都有年齡相仿的孩子,聊起育兒辛酸心有戚戚焉,話匣子一個接一個止不了。整間餐廳彷彿只剩下我們,連美食當前都覺遜色無味。抒發了一整晚的媽媽經,心情大大療育。 更多 »

老同事

作者 ning

見到你們就覺得很開心,大家都沒變啊。 更多 »

同事情誼歷久一樣濃

作者 ning

每次見面都覺得很開心 更多 »

歡送‧小萱萱

作者 ning

難得妍妍被阿公阿嬤帶上台北,我樂得清閒,晚上幾個好同事一起歡送小萱萱去全家團圓。   大啖美食之餘沒忘記閒聊配飯(雖然菜已經夠下飯了),一頓晚餐吃了三小時,笑得我有些消化不良, 同期打拼的伙伴又走一個了,現在只剩下moda仍堅守崗位, 更多 »

她結婚了‧小猴

作者 ning

    更多 »

他們結婚了‧帥淵&Yinpei

作者 ning

      更多 »

老同事聚餐‧海港餐廳下午茶

作者 ning

醉翁之意不在酒,雖然對海港城很有興趣,但和許久不見的老同事見面,餐點好不好吃倒是其次了,更精確的說是無暇細細品嚐,聊天中都來不及了。   更多 »

嚐鮮報‧卡布里喬莎

作者 ning

⊙店名:卡布里喬莎 ⊙地址:高雄市三多三路217號14樓(高雄三多SOGO店) ⊙電話:(07)335-8788     更多 »

台北行之老友篇[429-430]

作者 ning

          更多 »

誰來午餐‧小綠&Jane

作者 ning

說起來 更多 »

好久不見‧小綠

作者 ning

當小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著實吃了好大好大兩驚, 這不是我那位高中畢業後幾乎沒見面,也沒聯絡的好友小綠嗎??(掉下巴) 幾百年不見打電話來,一定五代誌! 搞了半天,小綠是真的想跟我重溫舊夢才從其他同學那兒拿到手機號碼, 人很奇怪唷,會突然想要聯絡十年不見的老朋友,想必是心境有很大轉變,或是......老了? 有此一說,會開始回憶過往的種種,就表示你老了。 小綠,妳老了。 等待十年不見的老友出現的時間,其實有些坐立不安,把Jane拉來一起害羞, 見到小綠的那一刻,哇,人一點都沒變,臉還是那麼的圓,… 更多 »

歡迎光臨‧妞妞

作者 ning

留職停薪在家照顧龍鳳胎,顧到心情鬱悶,很想出來大解放的小萱萱, 在學期末最後一天,約moda和阿寧一起吃飯聚聚。 電話中... 阿寧:「妳今天要帶哪個出來啊?」 小萱萱:「看誰醒著就帶誰囉...」 這就是生了一對雙胞胎的媽才會碰到的好玩事, 當媽的只有一個人,一台車,只能帶一個小孩出門, 小萱萱通常會輪流帶哥哥或是妹妹到學校溜達。 這天妞妞比較幸運,有機會讓叔叔阿姨陪吃飯, 還可以到寧姨家玩, 賺到了! ---------------------------------------------… 更多 »

她結婚了‧阿如

作者 ning

即使阿如改名字了, 我們還是習慣叫她原本的名字。 這天難得高雄下起超大雨, 難得的天氣, 難得的佳偶, 說佳偶實在是因為這對新人男的帥女的嬌, 好登對。 阿如國中時就長的很像季妹妹, 大大的眼睛,白晰的皮膚,長得很漂亮, 今天當起新娘子, 更是美麗。 阿如的婚禮辦得很用心, 有新郎在船上求婚的影片、兩人的成長史、對父母說的話...等, 還丟了一大株花椰菜給台下未婚友人,這顆捧菜,別出心裁。 ▼去新娘房看阿如,阿如已經好整以暇的坐在沙發上等候,很優雅的新娘。 ▼新娘子好漂亮! ▼遇到國中畢業後… 更多 »

賢哥和Jane\寬心園\高雄燈會

作者 ning

明天要去騎腳踏車,賢哥昨晚就來到高雄了, 就是有這麼巧的事,他早上一個人窩在好窄客房, 就給遇到高雄難得一見,聽說比921那時晃的還厲害的大地震, 阿寧拉著學生逃到操場上時,還不忘打電話回去問問地勢頗高的賢哥是否安好, 真是讓人擔心的客人...... ▼賢哥和Jane。(!) 進入主題前, 先說說上頭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年初賢哥下來高雄吃喜酒, 阿寧"好意"約Jane一起來家裡吃火鍋, 去好市多買食材,才剛要打電話給Jane約地點, 沒想到賢哥已經約好了, 無神經的阿寧當時只覺得「哇,動作這麼… 更多 »

好久不見‧國中同學

作者 ning

一行人上次聚首的日子是阿寧結婚那天, 不過那回阿寧沒能跟大家多講些話,好生遺憾, 這回趁過年大家都放假,一定要好好敘舊, 亞方早上特地搭高鐵回高雄,一回來直奔餐廳, 足感心耶。 ▼瑪列小館。聚餐地點在瑪列小館,吃的是早餐。大年初八,明天就收假了,今天來吃早餐的客人不多。 ▼就算是愛吃鬼,今天的重點也不是放在食物上。阿寧點了蕈菇時蔬烘蛋捲,附好喝的早餐茶,199元。 認識十幾年的朋友, 見面說話是不管音量和措辭的, 一直聊,一直聊, 阿寧甚至沒有印象那天吃的烘蛋是什麼滋味, 聊天聊的真開心。 ▼… 更多 »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