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

作者 ning

人不到三十歲,
肉就開始鬆弛到一種恐怖的地步,
尤其是眼角,
越來越垂,越來越垂...

...

眼霜,
不可不用的保養品。

↓Kenebo Dew Superior眼霜,20ml,2385元。漢神巨蛋母親節活動,贈送小瓶裝的洗面乳、化妝水、乳液,還有一瓶超迷你的同系列眼霜。有了這些贈品,才稍稍感覺它不是這麼的昂貴。
980420-1.jpg

另外,
最近阿寧還挺愛用Kiehl's的產品,
他們家的東西很自然,擦了沒什麼負擔,
而且只要遇到特惠活動,都會送一些小瓶裝的旅行組,可愛又好用,
像上回就拿到一組經典保濕系列產品,
外出騎腳踏車攜帶這組保養品,滋潤的哩。

↓Kiehl's 馬黛茶多酚活采保濕乳液,75ml,1320元。阿寧已經用過一瓶,完全無油,夏天使用非常清爽,但是冬天的保濕效果就比較不足。夏天到了,再買一瓶。
980420-3.jpg

↓漢神巨蛋母親節活動,滿三千送的特惠組(還買了兩瓶酪梨眼霜送同事)。小瓶裝米麥蛋白豐盈洗髮精、酪梨橄欖滋潤修護洗髮精、葡萄柚身體去角質乳霜、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以及一瓶7ml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之前阿寧也拿過一瓶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自己覺得很好用,冬天覺得乳液不夠保濕的話,再擦上冰河醣,保濕效果很讚。
980420-2.jpg

結語:保養品,好貴。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7條評論

評論 來自 阿威 [瀏覽訪客]
阿威  也難怪專櫃請得起漂亮的小姐…賺很大。
2009-05-04 @ 08:19
評論 來自 Elu [瀏覽訪客]
Elu抗議...... 阿威是說漂亮的小姐值得賺比較多錢嗎??
2009-06-05 @ 06:40
評論 來自 挑撥離間的ning [瀏覽訪客]
挑撥離間的ning他就是那個意思!
2009-06-08 @ 09:46
評論 來自 跳進黃河洗不清的阿威 [瀏覽訪客]
跳進黃河洗不清的阿威  不是「漂亮的小姐值得賺比較多錢」,而是專櫃開出的薪水比較高,很多人去應徵,漂亮小姐的比例自然就高囉~
2009-06-15 @ 08:56
評論 來自 ning [瀏覽訪客]
ning妳再解釋都沒用了啦...
2009-06-25 @ 10:07
評論 來自 Filmy online [瀏覽訪客]
Filmy onlineVery good blog! Do you have any tips for aspiring writers? I'm planning to start my own website soon but I'm a little lost on everything. Would you recommend starting with a free platform like Wordpress or go for a paid option? There are so many choices out there that I'm totally confused .. Any recommendations? Cheers!
2010-12-27 @ 11:27
評論 來自 Vfilmy online [瀏覽訪客]
Vfilmy onlineI’m not that much of a internet reader to be honest but your sites really nice, keep it up! I'll go ahead and bookmark your website to come back later on. Cheers
2010-12-27 @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