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墾丁 [1015-16]

作者 ning

 

趁入秋之際帶孩子和爸媽去墾丁南端走走。白天孩子在飯店泳池戲水、海邊踏浪,夜晚在微涼秋風中摸黑散步至鵝鑾鼻燈塔賞星尋光。也品嚐了幾間近來風行的餐廳,最後在海生館奇妙海底世界裡劃下句點。感覺精氣神恢復不少。

 

照片在這裡:秋遊墾丁2016.10.15-16

 

↓統一度假村墾丁海洋體驗樂園九十月有四人同行免費升等六人樓中樓專案,假日一晚4600元,三張雙人床讓我們一家六口一覺好眠到天亮。飯店設施不少,但我們也只去了兒童游泳池,光是那座溜滑梯就可以讓小孩一溜再溜, 抓都抓不回來。

 

↓姊姊好愛玩水哪!

 

↓夜間的鵝鑾鼻燈塔不收費,但方圓百尺之內也只有公共廁所開著燈。阿威帶著我們摸黑入內看星星尋找燈塔光源,可夜裡不見半點人煙,樹影拂動,葉子沙沙聲和空曠區域特有的風聲吹得我直發毛。倒不是怕阿飄飄過來,而是怕有人半路劫財劫色,問阿威如果有壞人怎辦?他要我抱著孩子趕快跑,他留下來擋著,但這答案我不滿意,他又回不然妳擋壞人孩子我抱走,還沒討論出結果,發現,哪裡沒人了?一堆年輕人摸黑在抓寶啊。燈塔夜晚好熱鬧。

 

↓上回表姊來海生館幫姊弟買了一組釣魚玩具,弟弟愛不釋手,但也早玩壞了,這回來特定進去紀念品店尋覓,小剛看到開心的哩!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Jane [瀏覽訪客]
Jane小朋友好可愛..長大好多喔!!!
2016-11-04 @ 01:34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是耶,小孩真的一下子就長大了,我看到我家姊姊兩歲的模樣,唉呀,此樣已待追憶啊。
2016-11-04 @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