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結婚了‧小猴

作者 ning

新年第一天就有喜酒可喝,沾沾新人的喜氣,希望一整年驚喜連連。

 

小猴是我的國中同學,好長一段時間失去聯絡,直到她在網路上無意中搜尋到我的網誌才開始有了交集。無獨有偶,從國中後就沒見過,今天也來吃喜酒的Alice也驚訝的看過我的網誌,而且還是我和小猴出去吃飯的文章,「這不是我同學嗎?」網路無遠弗屆啊。Alice一點都沒變,但成熟許多,而且變的好暢談,今天還多虧她送我回家,謝謝Alice!

...

喜宴在夢時代雅悅舉行,會場有婚禮策劃和燈光秀,感覺有點像台北典華、晶宴等專辦喜宴的餐廳,還不錯唷。

新郎新娘在十二點半進場,小猴好漂亮啊。小猴的老公一表人才,笑起來有兩個深深的酒窩,唱歌聲音超像劉德華,好聽又溫柔,看起來就是疼老婆的模樣,真替小猴開心找到一個好老公,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一輩子幸福美滿。

雅悅是新天地集團的餐廳,菜還不錯,主要以海鮮為主,最後甜點還是哈根達斯的草莓冰淇淋,好個美妙的結尾。

Alice、小嬿和阿如,台下開起超迷你同學會。中場新娘進場發送麥芽糖,Alice萬夫莫敵、衝鋒陷陣抓了一把回來,不夠再回頭去抓,讓大夥兒通通都有,好俐落啊。小嬿今天特地細心打扮,希望能認識新郎的未婚男同事,但因為新人今天都太忙了,根本沒空引介,讓小嬿好失望。才剛當媽不久的阿如和老公一同出席,女兒跟她一樣是個大眼美女很像混血兒,希望我女兒也有雙漂亮的大眼睛,不過仔細想想......我和阿威眼睛都不大,小寶貝的眼睛是要怎麼大的起來,啊,不管啦,我要大眼睛。

祝大家都幸福美滿唷!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喔,菜的照片不多。
2012-01-09 @ 19:47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有啦,還有一些菜色的照片,只是沒放上去。賢哥他們要參考的話再給他們看。
2012-01-10 @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