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日記2‧十二週

作者 ning

 

以前不知何謂孕吐,這胎可折騰了。幾乎每天傍晚東西吃下肚後就開始不舒服,輕者坐一下休息一陣便沒事,重者非得要吐出來才會覺得舒暢。某天晚上我貪嘴吃了過多義大利麵和披薩,回家後像山洪爆發般把整個胃裡的食物一下全吐出來,清理時照鏡子發現全臉脹紅,嘴角、眼皮脆弱部位甚至出現一片片瘀血,模樣像極被家暴,慘不忍睹。

 

 

三個月產檢,曉得孩子在肚子裡乖乖長大,還會搔首弄姿,這些都不算什麼了。另一項頸部透明帶檢查,這孩子跟姊姊一樣不給看,醫師也不囉唆,要我直接做第二孕期檢查就行。有件事特別提一下,上次七週產檢拿到媽媽手冊也一併拿到懷孕婦女及母嬰親善停車證,汽機車都有,說是規劃部分車位優先禮讓給孕婦及媽媽使用,在凹子底森林公園周圍還真的看到立著母嬰親善牌子的停車位。只是上網查了查全高雄市也只有51個停車位,雖不多,但終究是政府的美意,可以多加利用唷。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6條評論

評論 來自 佳慧 [瀏覽訪客]
佳慧原來上個月碰面就已經有了,我還唸了阿威一下,Sorry...

恭喜啦!
2014-03-28 @ 08:26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不好意思明說啦,不過看我腫成這樣,應該很明顯吧。
2014-03-31 @ 13:33
評論 來自 Jane [瀏覽訪客]
Jane恭喜 ^0^
2014-04-04 @ 16:24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哈哈,五月見面囉!
2014-04-05 @ 18:00
評論 來自 萱萱阿姨 [瀏覽訪客]
萱萱阿姨哇!恭喜,該不會在台中有的吧!汽車旅館果然有夠催情,什麼時候來給我幫妳補一下,這次保證不會讓你餓肚子
2014-04-06 @ 18:51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妳當過媽的是不會算時間唷,安捏怎麼會有十二週啦!就說優待卷要給妳跟青峰俠去體驗看看,搞不好老三就這麼繃出來了。下次再去找妳一定逼妳先把三餐打點好,讓孕婦餓肚子很沒有公德心捏!
2014-04-07 @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