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懿品小樽捲

作者 ning

 ⊙店名: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73號(左營新光三越B2也有設櫃)

⊙電話:(07)553-9896

⊙營業: 10:00~22:00

⊙官網:http://www.ipin-173.com/

 

中午在美術館附近青海路上吃完爵士魚,無意中發現這家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在外頭似乎就能聞到乳酪香。進門後,小姐親切招呼,主動提供好大方的試吃,珍珠巧珍泡芙一桶自己拿、乳酪球一整顆、香芋捲一片和富士乳酪四分之一塊,還有一杯熱呼呼的茶,通通大碗又滿意,讓我和寧母兩人吃得眉開眼笑,也因為受到這麼好的款待不好意思空手而回,買了兩條蛋糕捲和一個泡芙。

...

↓香芋捲,280元。

懿品的招牌香芋捲很厚實,完全不甜不膩,是不愛吃甜食的人都可以接受的甜度,寧母覺得很好吃,香芋捲只有六日供應,想吃的話請預定。

不過我看了看櫥窗這堆甜食,最想吃放在香芋捲隔壁的小樽捲,香草蛋糕夾著滿滿的乳酪奶油,可惜的是今天沒有試吃,但是因為剛剛小姐給我們的試吃都很優,心想這家店的產品應該不至於難吃,於是便買了一條回家試試味道,嚐過之後真是驚為天人哪!

↓小樽捲,250元。

看到這滿出來的奶油餡了嗎?

小樽捲的蛋糕非常柔軟,乳酪奶油餡又香又濃,還帶著淡淡酒味,濕潤的口感綿密細緻,豐富的餡料讓這蛋糕捲吃起來像慕斯般滑順爽口,實在是好吃得不得了,豈一個讚字了得!

那就給兩個讚吧!

 

不過,很可惜的是,小樽捲只能放兩天,雖說這種保存期限在我家不成問題,但人口數較少的家庭可就要很努力吃了。

 

例外還有幾款小點心也相當不錯。

 

↓太妃泡芙,45元。

泡芙好吃,太妃口味的卡士達醬很讚!不過若喜歡吃酥脆外皮的,選原味的應該會更甲意。

 

↓十勝大福。免錢,店家送的,而且還給兩顆。這家店是不是很大方!

皮薄餡多,紅豆泥清淡爽口,外皮柔軟Q彈,整個入口即化,好吃!

 

↓草莓大福,兩顆100元。

皮又薄又Q,紅豆餡濃郁,草莓多汁,底層又鋪了一層海綿蛋糕,好吃!

 

↓原味泡芙,兩顆70元。

外皮較太妃脆一些,不是很厚,卡士達餡香濃但不甜膩,不錯。

 

懿品是從苓中街巷子裡的小店搬過來美術館區的,老闆聽說是日本人,他們家的東西不油不甜,隨便拿一個出來都好吃,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品嚐看看。

 

妍妍快周歲了,為了答謝眾親友對妍妍的疼愛和照顧,買了小樽捲請叔叔姨姨們品嚐,也跟大家分享我們家女兒長大的喜悅,謝謝你們!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4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邊看文章邊流口水…
2013-01-22 @ 09:16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等你回家馬上買給你吃。
2013-01-23 @ 11:27
評論 來自 雯媽 [瀏覽訪客]
雯媽好吃...好吃....真好吃..今天造訪後 也讚不絕口啊~!!
小姐親切的招待..免費試吃...
小樽捲、草莓蛋糕和布丁奶酪....
再加上結帳又算錯錢~
哇....日本人果然是大器阿~~
2013-02-17 @ 22:49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是啊是啊,真的很大器,我因為拿蛋糕去了好多次,給人家吃好多東西,不是當場試吃蛋糕就是送布丁或奶酪回家吃,有次只是隨口問問鳳梨酥硬不硬,小姐便馬上拆了一塊給我,後,好飽...
2013-02-18 @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