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午餐‧小綠&Jane

作者 ning

好久沒煮飯了。阿威換工作後,星期五回家都晚了,沒有老公準時回家吃晚餐的情境,讓阿寧對於燒菜的興致缺缺,所以直到今天小綠和Jane要來好窄吃飯,才讓我察覺:哇,好久沒煮飯,久到竟然忘記玉子燒要怎麼調味?幸好,客人來的巧,手忙腳亂中,倒也準備好一主食、三菜和一湯。客人哪,請多多包涵捏。

 

↓滿桌的菜。其實只是因為桌子很小。蛤蜊義大利麵、玉子燒、高麗菜豬肉、煎魚和南瓜湯。

...

↓味碄加太多,好甜~|-|不過型還不錯。
↓蛤蜊義大利麵,調味還OK,但麵有點軟。
↓今天的客人,小綠和Jane。開動!

飯很快就吃完了,阿寧繼續泡了茶,拿出水果和餅乾招待客人,隨後阿威又買了英國藍回家,大家坐在沙發上吃吃喝喝,聊天聊了一下午,好快活。

↓除此之外,Jane還帶了團購的香蕉蛋捲來,東西吃不完。小綠今天洗了好多碗,說什麼剛吃飽飯沒辦法坐著,一定要起來做點事情,把碗都洗光了。
↓本日最像大頭狗-小綠。乍看之下真像天真無邪的小學生......

深覺廚藝倒退嚕的阿寧雖然對於今天的午餐感到不甚滿意,但非常感謝Jane和小綠願意賞臉給我練習煮飯的機會,還把我煮的菜給吃下肚,大家都是好人,下次換吃你們煮的菜啊,好窄廚房隨時為你們而開!

 

結語:媽媽真偉大。煮飯實在不可荒廢哪。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3條評論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我那天回去晚了,只是沒想到還吃了快一半的菜…
歡迎大家常來玩,這樣可以訓練阿寧的手藝…;D
2010-12-11 @ 20:33
評論 來自 Jane [瀏覽訪客]
Jane期待大廚的新菜色喔 ^^
2010-12-12 @ 16:26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別了吧,這叫現醜,是你們不嫌棄,大家都是好人。
2010-12-15 @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