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報‧瑪列巴黎味

作者 ning

 

⊙店名:瑪列‧巴黎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榮街155號

⊙電話:(07)553-3620

⊙營業:09:00~00:00,週六、日及假日前日延長營業至02:00

 

瑪列小巴黎商人開了二店,在巨蛋漢來大飯店門口對面,店名有些變化,叫做「瑪列‧巴黎味」。餐廳外觀看來高貴典雅,每每從我家廚房經過,都很想進去見識一下。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天兔說要來沒來,雨要下不下,閒在家沒事,便帶著寧母和妍妍散步去吃下午茶。

...

瑪列巴黎味不只外觀高雅,餐廳內部同樣貴氣雅致。男服務員襯衫領結,女服務員套裝圍裙。整個畫面賞心悅目,散發慵懶迷人的氣氛,非常適合翹起小指喝下午茶。

 

下午茶時間兩點到五點,七種餐點可選擇,有薄餅以及丹麥吐司兩種系列。一份主餐和一壺茶,價格3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不便宜,但踏進來就要有心理準備了。從菜單上挑出一甜一鹹,點了「波奶油菠菜燻鮭魚布列塔尼薄餅佐夏日蘋果沙拉」和「經典法式水果布里歐許佐手工果醬與100﹪新鮮優格」。餐點名稱落落長,但就是這樣才顯得出貴氣。

 

瑪列家的茶好喝出名。無咖啡因紅色普羅旺斯帶有水果香,清爽順口。皇家婚禮茶奶味較重,喝起來比較苦澀。都是好喝的茶。

 

之後送上的餐點用木頭裝盛,主食旁用水果、堅果、巧克力、糖霜等體積小的食物裝飾,繽紛多彩,絕對稱得上秀色可餐。擔心外表比內在更美麗嗎?不不不,嚐一口味道更是令人驚豔,味道棒得不得了啊!

 

↓波奶油菠菜燻鮭魚布列塔尼薄餅佐夏日蘋果沙拉。薄餅夾著煙燻鮭魚,淋上奶油菠菜醬有正在吃義大利麵的錯覺,再送幾粒鮭魚卵入口,真是人間美味啊(轉圈圈)。附上的堅果也好好吃。

↓經典法式水果布里歐許佐手工果醬與100﹪新鮮優格。丹麥麵包吸飽蛋液和牛奶,嚐起來就像在吃布丁般綿密軟嫩,送上來還是熱騰騰的,實在是太太美味了(轉圈圈)!覺得味道不夠還可以淋上蜂蜜。這樣的美食只有三塊怎麼夠(吶喊)~附上的巧克力和糖霜有畫龍點睛效果,是那種會令人想認真挑起來吃個精光的附菜。手工果醬和原味優格當然也沒話說,就是好吃啊。

不止大人吃得開心,妍妍大概也吃了三分之一量,吃薄餅,吃麵包,吃水果,吃得不亦樂乎。店內跟上黃色小鴨風潮,在沙發放了小鴨玩偶,妍妍自然而然就靠過去了。妍妍手裡的麵包是店家送上桌給我們試吃的,三種口味味道都很不錯。

 

瑪列巴黎味的下午茶,我個人覺得比瑪列小巴黎商人同類型餐點更優,不只是主餐的味道,整個擺盤與點綴的小食物都很讓人讚賞。且餐廳有多組沙發座椅,坐下後會捨不得離開,是間吃得到氣氛也吃得出美味的餐廳。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