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神力女超人

作者 ning

心情:精力旺盛
心聲:衝衝衝(演唱者:伍佰)★★★

今天是「韻律有氧」新一期的開課日期,
原本星期四的課調到星期三上,
因為覺得這老師教的不錯,於是,也跟著過來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不曉得怎麼回事,這期多了許多新面孔,
多了一個爆爆頭,全身穿緊身韻律服的女子,(她的裝備比老師還像老師......)
也多了好幾個胖妞,(我沒有歧視胖妞喔,這樣叫比較親切嘛......)
還多了一群看了就不怎麼順眼的年輕女生。

這群女生就 "擋"在我前面,想不注意她們的舉動都沒辦法,
新生嘛,我可以體諒手腳不協調的難處,(我學生大部分都這樣。)
但其中有一位不是我要嫌棄她,實在是她太誇張了,
我想,她的手腳應該已經到了『不聽使喚』的程度了吧......

一個簡單的雙手伸出去再往外伸向兩側的動作她可以做的像在水裡亂揮喊救命。
(真是讓我驚為天人......好端端的一個人怎麼會變成這副模樣......)

她小姐跟不上就算了,還一直跟旁邊的朋友眉來眼去,笑得花枝招展,
像這種時候就應該認真找出手腳錯亂的原因,而不是一副我就是不會的擺爛樣......
唉~年輕人......

人家老師要我們拗,我可是都相當努力的把頭往腿靠,
拗到下課後一個小胖妹來跟我說:「妳好厲害喔~妳的腿怎麼可以伸那麼直啊?」
(因為跳比較久了嘛......而且,我認真。)

結語:早上四堂課,中午吃完午飯,睡個午覺之後開始研習,兩小時研習完接著和啟智班老師開會,討論事情再打個屁,回到家已經五點多,換完衣服利用剩下不到半小時的時間趕緊去建立我的埃及王國(現在已經在蓋紀念性建築物囉~哈哈~)。墓穴還沒蓋好就得去上韻律有氧課了,被老師拼命操完後,馬上飛車去學校上補校課,口沫橫飛的和學生討論怎麼買東西,怎麼看廣告單,終於回到家已經晚上9點多了,洗澡前,接了一通家長打來的電話,洗完澡已經10點多,那現在在幹嘛?寫網誌(實在是太久沒寫了..),等下要做什麼?好想再去蓋墓穴......不行耶,該睡了,不然明早又爬不起來,但是..........................)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6條評論

評論 來自 很妳一樣忙的阿威 [瀏覽訪客]
很妳一樣忙的阿威好充實的生活啊~ 疑?似乎少了某件很重要的事情…
2006-03-09 @ 08:18
評論 來自 向你看齊的Emmy [瀏覽訪客]
向你看齊的Emmy虧你還叫我多少念點書 因為聽了你的話我還把模擬市民光碟片放在學校 以免一不小心抵擋不了誘惑 你你你..... 你竟然給我去玩什麼埃及王國? 好!我也不要唸書了!
2006-03-09 @ 09:11
評論 來自 ning [瀏覽訪客]
ning小姐,我是為了妳好耶, 我又不是整天都在打電動...... 妳的模擬市民該不會只放在學校一天吧?
2006-03-09 @ 22:49
評論 來自 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的Emmy [瀏覽訪客]
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的Emmy啊?什麼?沒有啊~~~
2006-03-10 @ 10:50
評論 來自 繼續蓋金字塔中 [瀏覽訪客]
繼續蓋金字塔中看來...... 就是這樣沒錯。 妳的意志力也太薄弱了吧~ 妳至少撐過一天嘛, 這樣我還會覺得妳比較有決心。 我玩的是「法老」啦,很好玩耶, 要不要試試??
2006-03-13 @ 22:51
評論 來自 專心開花店的Emmy [瀏覽訪客]
專心開花店的Emmy唉唷~~ 我這禮拜都在外面做智力測驗,不在學校 我怎能放心讓我的模擬市民自己孤伶伶的呢? 我的硬碟容量沒很大啦 再裝遊戲就會跑不動了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謝啦!
2006-03-14 @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