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母親節‧品中信

作者 ning

這幾年母親節多會幫婆婆和媽媽慶祝,今年我也升格當媽媽,但除了自己之外似乎沒人覺得我真偉大......(悶)

...

自立自強帶帶家裡兩老一小去夢時代吃飯。

沒料到品中信還未十二點就已經擠滿人潮,得等候叫位,幸好沒多久服務人員便給了我們一個餐廳最特別的位置。這塊突出去的小天地三面都是玻璃窗,視野很好,環式座椅可以讓妍妍躺在上頭休息,除了太陽太大很曬之外,是挺不賴的位置。

有鑑於上回和阿威來沒認清價格便隨意跟推車拿餐點,決定這回一定要謹慎行事,但今天生意實在太好,推車來匆匆去匆匆,只能有什麼吃什麼了。

 

大人們一邊看風景一邊享受美食是挺愜意的,但妍妍就不是這回事了,看的到吃不到的無奈,我懂。

 

↓阿嬤,這是要夾給我吃的嗎?

↓阿嬤(音量變大),妳怎麼自己吃光光??

 

妍妍後來看食物看到睡著。

 

↓外公外婆怕妍妍熱,一個拿紅包袋一個拿帳單搧風。寧家現在最大的是妍妍啊......(我應該把寧爸的肚子修圖一下的)

↓晚點之後,餐廳大概比較不忙了,有個服務生見到兩老搧得如此辛苦又沒什麼風,拿了一支扇子過來,風力頓時大增。

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