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看電影

作者 ning

懷孕後搭捷運次數變多,這天和阿筑約吃飯看電影,捷運列車上滿滿的人潮,身旁一個站著的歐吉桑看到我的大肚子緊張得不得了,左看右看不停張望,似乎在著急怎麼沒人讓位,幸好不一會兒有個年輕妹妹解救了他,歐吉桑看我坐下後眉開眼笑,還試著想幫妹妹拿重物,謝謝這位歐吉桑,謝謝你的擔心。其實懷孕後搭捷運都有座位坐,不是人不多、博愛座空著,不然就是有人會讓座,高雄人可是很有人情味的。

 

阿筑最近心情低落常回高雄,有空會和她約出去吃飯談心,當當她的垃圾桶。2011年最後一天兩人在「歐式派店」吃午餐,沒點招牌紅酒牛肉派,點了磨菇牛肉,味道有點重,像在吃義大利肉醬,阿筑的焗烤雞肉飯還OK,反而是哈密瓜派和櫻桃派清爽順口的味道比較符合以前對歐式派店的期待。

...

吃飽後散步去大遠百,最近去威秀看電影總是大排長龍,人超乎想像,用網路訂票雖然要加20元手續費但可省去不少排隊時間。看電影吃爆米花是很天經地義的事情,不過根據之前經驗沒有一次可以把爆米花吃完,尤其散場後少了看電影情境,那一大包吃不到三分之一的爆米花不再吸引人,所以阿威每次都阻止我買套餐。

 

不過,今天不是跟阿威看電影。一包甜爆米花、一支吉拿棒、兩杯熱飲,這才是享受人生哪!

年末有好齣強檔,阿筑比較想看福爾摩斯,但我聽小嬿說那部戲得動腦,不可能的任務則是沒有冷場,變成孕婦後很討厭複雜的東西,只好委屈阿筑陪我看不需要動腦的電影。小小的戲院擠滿人,不可能的任務還真沒有冷場,雖然有些場景誇張至極,但效果十足,媽媽看得很過癮,小寶貝也一起踢的過癮。隔壁那位一來就連續踩了阿筑的腳和我的腳,還把我的熱飲蓋弄掉的粗魯男生,我看他不時驅身靠著女伴,不知是在保護女伴還是自己很害怕,拜託,這是動作片耶,又不是恐怖片!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4條評論

評論 來自 大概有N百年沒看過電影的betty [瀏覽訪客]
大概有N百年沒看過電影的betty盡情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因為我最後一次看電影是.....第一次小產後.....難得悠閒....(距今已四年前了...)
接下來....就是我現在的生活了....
是說這兩部片我都好想看....
「沒時間...我沒時間....」
2012-01-11 @ 08:27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沒關係,可以在家裡看,又是另一種情趣啊。
2012-01-11 @ 15:23
評論 來自 阿珍 [瀏覽訪客]
阿珍我已經好久沒看電影了,連在家都沒辦法看 @@
2012-01-17 @ 21:49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爸爸在哪裡?踹共!
2012-01-18 @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