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u的訂婚宴

作者 ning

今天是Elu的大日子,
印象中似乎沒有叫過Elu一聲:姐,
因為她才比我大八個月,
所以我都直呼其名。

時間過的很快,
跟我一起玩紙娃娃,玩伴家家酒長大的Elu,要結婚了。

早上,一堆人擠在小姑家客廳,
一起見證對於新人雙方家庭都甚為重要的時刻,
有著感動,
還有一種,把女兒銷出去的欣慰感。

↓男女雙方交換戒指,Elu的戒指是Damiani品牌,聽說工很細,不輸知名大廠,連價格都是。將戒指套在對方手上,還真有一種套牢的感覺,一定要套到底。戒指,戒指,看到戒指才記起某件事情.....
970913-1.jpg
↓新娘子奉茶。男方親戚喝茶壓紅包,寧母說喝茶的紅包都是新娘子的,這個習俗超讚。阿寧比較有興趣的是男方大姊送上的一個印著Celine的袋子,不知裝的是什麼東西。
970913-3.jpg
↓親家合照,變成一家人了。
970913-2.jpg
↓金典酒店××樓××廳,席開五桌。婚禮上播放著Elu和趙先生的甜蜜遊玩生活照。阿寧什麼都沒有,就照片最多,不知阿寧可以拿上檯面的照片,可否吃完喜酒後都還未重複播放...
970913-4.jpg
↓可容納20人的超大主桌。金典酒店視野極佳,菜色大器又可口,是個不錯的訂婚地點。
970913-5.jpg
↓小時候的好玩伴,Elu這件小禮服是自己挑的,請了新秘幫忙化妝弄頭髮,挖,超正的,而且,有溝又好高。
970913-6.jpg
↓江家親戚合照,這天出席訂婚宴的江家人都在這兒。
970913-7.jpg

恭喜Elu有個好歸宿,
趙先生是個有責任感又上進的好青年,
嫁給他,一定幸福。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2條評論

評論 來自 Elu [瀏覽訪客]
Elu雖然 已經訂婚了 可是 新郎還沒求婚ㄋㄟ 小我八個月的表妹是不是該幫我想個辦法? 接下來就是你囉! 期待看到你連播八小時的交往紀錄片。
2008-09-28 @ 00:41
評論 來自 現在比較好看的ning [瀏覽訪客]
現在比較好看的ning小姐, 妳戒指都買了, 甚至還戴上了耶... 未虎啊啦。 有點難, 以前的照片,都不能看, 人有夠醜的。
2008-09-30 @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