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間巧遇讀者

作者 ning

這天下午和爸媽推著妍妍去新光三越吃飯,四人走進電梯後隨即進來一對看起來像是母女的成年女性,較年輕的那位美眉一晃進來便對著我驚呼:

 

「太神奇了!我看妳的部落格,居然可以看到本人!」

 

當時我心裡也在驚呼:太神奇了!居然有不認識的人在看我的網誌!「妳是老師嘛。」美眉像是確認性的說。我答了聲「是」後,她們因為樓層到了又像一陣旋風似的離開了。

...

寧爸顯然還處在驚訝狀態,嘴裡一直重複美眉的話,不過如果美眉有很認真看我的網誌的話,爸,人家也認識你。

 

美眉,雖然我不認識妳,但謝謝妳給我如此驚奇又開心的一刻。

這篇文章的引用追蹤網址

引用追蹤網址(按滑鼠右鍵複製捷徑/連結位置)

9條評論

評論 來自 寧哥 [瀏覽訪客]
寧哥那可以說是從小看妳網誌長大的啦! 我很好奇還有多少位這樣的讀者,妳要不要開個標題留言看看有多少位!
2012-06-06 @ 23:01
評論 來自 也覺得好神氣的betty [瀏覽訪客]
也覺得好神氣的betty好妙...好妙...好妙.......
不過你的部落格真的很好看.....請繼續.....
2012-06-07 @ 13:54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哥,
從小看我網誌長大......Orz
要是這樣有幫美眉打發一些閒暇時光或是些許歡樂會更有成就感。


betty,
多謝支持,多謝支持(合掌)。叫妍妍讓我好過點,應該就能持續產出......(菸)
2012-06-07 @ 19:52
評論 來自 Ren [成員] 電子郵件
Ren朝名嘴之路邁進~
2012-06-07 @ 21:50
評論 來自 寧老師是好人 [瀏覽訪客]
寧老師是好人寧老師是好人~因為你的讀者我不是美眉(是小阿姨等級^^)
「妳是老師嘛。」 → 並不是為了確認妳是不是本人,而是希望讓妳知道我真的有看妳部落格^^//
那天我是臨時請假帶我媽(娘家)去三越走走,所以沒有辦法跟妳多聊聊(OS:後來一個人時超想去樓上找妳們^^//)
寧爸顯然還處在驚訝狀態 → 當天有感受到。請幫我跟寧爸說sorry~sorry~~
小小願望,如果你們有計畫再來左營三越,希望我能早知道,那我就可以去湊湊熱鬧,親自跟寧爸,寧母說(sorry~),也可以說聲三位老師好^^
2012-06-09 @ 07:19
評論 來自 寧老師是好人*2 [瀏覽訪客]
寧老師是好人*2從小看我網誌長大......Orz
要是這樣有幫美眉打發一些閒暇時光或是些許歡樂會更有成就感
→ 寧哥(也許該叫潮男<表示年紀比我小^^>)我年紀比老師大,要從小看妳網誌長大,可能比較難;但是我發現我的眼睛因為看到妳本 人,瞬時變大,這樣...成就應該也不錯唷^^//
我忘了是為了什麼所以連結到妳的網誌,但...那些天,我的最愛裡就有了連結,一陣子一陣子就會來晃晃。以後應該也是一樣^^
2012-06-09 @ 07:36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嚇)小阿姨?我們講的是同一個人嗎?!

我那天也是請假帶我爸媽去吃飯,下次要再去吃瓦城的話一定揪妳,咱們可以好好交流交流。

我爸不是老師啦,妳看他那種氣質,不過他那天真的是挺驚訝的,不用說什麼sorry,老人家比較大驚小怪。

不管怎麼樣,還是謝謝妳囉!
2012-06-09 @ 17:18
評論 來自 moda [瀏覽訪客]
moda我也是從小看你的網誌長大的 ^^
2012-06-10 @ 00:29
評論 來自 ning [成員]
(踢)
2012-06-10 @ 14:02